2005/5/14 我的奶媽日記

今天好友們為我舉辦聚餐 準備為我送行
可是外面雨超級大 我實在無法帶小橘子(小貓暫取的名字)出門
連跟媽媽的午餐約會也改到晚上...

昨天晚上笨酷發生一件趣事
隔壁的樓友知道我撿到小小貓 說想要到我房間看看
結果門一打開...笨酷趕快跑去迎接客人
也一直跑去樓友腳邊摩蹭...撒嬌討摸摸
一臉在告訴樓友..我媽媽都只理那隻小不啦譏的小橘子 都不理我
你理我好不好

唉....晚上餵笨酷吃藥...一直跟他和小姬妹妹說
「你們最乖了 會自己吃飯飯跟上廁所 小橘子妹妹還不行
媽咪沒有要養小橘子妹妹...你們乖乖的喔」
說完...笨酷還是對我哈氣不高興 只差沒咬我而已...


小橘子今天的感冒情形似乎好多了
至少從早上6點起來吃藥後 就沒有再打噴嚏
也沒有一堆眼屎了...
目前積極尋找中途之家幫忙接手
因為星期一要上班 怕主管過於情緒化 不能帶去...

剛剛小橘子喝完牛奶 讓她在我的床上爬行...給她一隻頑皮豹抱抱\n或許想貓媽媽吧 一直努力找東西吸...
在頑皮豹身上蹭一蹭後 就睡著了
笨酷還是不高興小橘子的到來 所以又跑過去對小橘子哈氣
本來熟睡的小橘子嚇醒...一臉茫然看著眼前的大貓
一副我在睡覺ㄋㄟ 你為什麼要凶我...
笨酷氣小橘子的不解 轉身跳到窗台生悶氣
小橘子繼續趴在頑皮豹身上跟小姬妹妹對望...

現在兩隻貓圍著紙箱偷看小橘子中

待續.......

2005/5/14
剛跟男友借手機小拍幾張 可能不是很清楚
等明天借到數位相機在放新的

小貓是橘白色的小母貓
目前約20天大...後腳今天可以站起來了 

呵...頑皮豹都比她大隻


來個夢幻點的吧...可惜太暗了


像不像...黃金鼠一隻


我有沒有卡哇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