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5月初開始,我決定織一堆懶貓...
花了3個月的時間,完成12隻,還包含中間1隻插隊幫織的,
買了一些看起來很夏天的顏色,阿母看到的時候還說看起來很好吃


5月中完成的進度,用3號鉤針


跟第一隻完成作品的大頭比,第一隻懶貓是用5號鉤針


腿長比較,請忽略貓毛


身體大小比較


詭異的摟著沒頭的身體


5月底完成進度


先縫其中一隻,跟5號鉤針大小比較


同事要借去拍婚紗照,所以就織了一條小裙子
不穿還可以當遮陽帽搞怪一下


6月底進度,又偷縫一隻,朋友叫我要拍張壯觀的"屍塊圖"
所以一直忍著沒有繼續縫

8月中,完成所有零件,只差縫合


適逢農曆7月,應景的來點不一樣的照片


一堆頭,這次耳朵尾巴,都有不一樣的造型


只縫上鼻子嘴巴那區,還沒縫子表情,看起來真像豬


因為鼻子每次都縫不好,所以都改用不織布貼上


還沒縫上四肢跟尾巴,看起來好像保齡球瓶
好友說拿小不點當保齡球吧


另外做了小學士帽,好友說笑得真燦爛


縫上腳跟尾巴...O-TORO被眼前一群怪東西嚇到的樣子
不過真怪,為何蘋果綠的頭顯得特大顆??56157232oh9.gif  


另類懶貓壓床~~


阿酷應該想大喊三聲無奈啊~~

排排睡~~


準備從我家畢業,各奔東西~~


學士帽特寫照,直接套在耳朵上,不縫死


摔出盒子...
我承認我故意冤枉小不點的


一起掛著看雨景~~


滿滿一盒...懶貓


排很久才能全部入鏡的花式隊型~~
最愛這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