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19 
稍早打電話給中途...想跟中途確認明天的時間
接小橘子回醫生看診....
中途語氣有點怪 還未說出口 我大概有底了
直接了當問「小橘子何時走的?」
中途回答今天清晨走的...她很自責是不是沒照顧好小橘子
她說小橘子後期情況很差...幾乎要灌食才會喝ㄋㄟ ㄋㄟ
甚至不知道怎麼開口跟我說小橘子走了
我想她也盡力了 畢竟當時醫生就有跟我說情形不見得樂觀 要我有心理準備
男友說死要見屍 所以明天打算下班後
我要去接我心愛的小橘子....冰冷的小橘子回家
我們打算星期六會帶小橘子去男友公司的後山埋了...
還有把泡一瓶滿滿ㄋㄟ ㄋㄟ跟頑皮豹埋在一起 讓她有個伴也不會餓著
我好自責當時為何這麼粗心大意急著找中途 卻沒有慎選
讓一條小生命因為我的疏忽關係而這樣走了
短短的小生命....不到一個月...就這樣消失了

親愛的小橘子...不再痛痛了...
你乖乖的去吧....喵天國有很多認識的喵哥哥跟喵姐姐們會照顧你的...
下輩子若要在當貓要記得來奶媽家喔..
奶媽會好好疼你 照顧你的....再見了 我的小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