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算是隻聰明的小貓咪
雖然年紀小...但是我總感覺的出來她懂我說的話
加上目前小橘子這個年紀眼睛已經開始看的到東西,也開耳了,開始會學習大貓的習慣
別說我喜歡貓瘋了 我可以舉例說明喔...
因為有時候會讓小橘子在地上爬行 順便讓笨酷他們習慣小橘子的味道
(其實這是錯誤示範,在還沒打預防針前其實不要跟大貓接觸比較保險,
因為不確定小貓是否有傳染病,就算沒有也怕大貓帶原一些疾病傳染給小貓)

但是每每小橘子往笨酷方向爬 若笨酷一哈氣..她就會定格
然後傻住幾秒後....轉別的方向不去和笨酷衝突
重點是...白吃笨酷 明明就對小橘子有興趣
還假先....幫小橘子理理毛後
才耍白吃想到不對 又哈小橘子...真不懂他在想什麼 
希望笨酷他們能早點習慣小橘子

不過昨天...我有點小白目 希望笨酷跟小姬妹妹趕快熟悉小橘子
所以自己雞婆將小橘子推入火坑...靠近小姬妹妹
結果害小橘子被小姬妹妹給一個貓巴掌...
嗚嗚...嚇得我趕快抱小橘子秀秀...也趕快給小姬妹妹秀秀









為何要對小姬妹妹秀秀?
因為無論家裡要養第幾隻貓咪 絕對不要讓家裡原飼養的貓有地位被威脅
甚至以為你喜新厭舊...所以這段時間對於原飼養的貓都要疼愛有加
以免她們趁你不注意的時候欺負新來的貓咪


平時我若靠近我摸摸 小橘子也會馬上有反應
而且小橘子現在也會開始學著清理自己身體...所以我覺得她很聰明
看來離會用貓砂的日子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