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週五下班太笨了 忘記從公司拿數位相機回來

 

話說上週六是一年一度的寵物展 我習慣每年去朝聖撿便宜
一早我把笨酷的豬公殺了拿零錢去換成鈔票...準備好好廝殺
今年室友還請同事-路人甲 跟笨酷一起上戰場
用了折價卷 還要300元門票費
又從淡水飆車過去...不撈夠本哪可以 起碼一包10元也要拿個30包
告訴室友跟路人甲 今天的業績目標..30包=.=

 

結果星期六回到家...開心的數著戰利品
哈哈哈....帶笨酷出馬果然有差...有不少還是凹的
50幾包貓咪試用包...6罐免費罐頭..1包零嘴..1罐洗澡試用
還有一包拿錯的狗狗試用包...可惜沒拿到希X斯 跟沛特
不過床上滿滿的戰利品 好壯觀...
昨天特別從公司拿相機回家拍..也讓笨酷們忍了兩天沒吃他的戰利品

 

在寵物展中還有一些小插曲...
去騙罐頭的時候(本來人家沒給貓的罐頭 只送狗零嘴 不過被我騙了 )
出來發現室友抱著笨酷被一堆人包圍拍照
還差點走不開...不過我想我若有數位相機應該也是這樣猛拍吧

 

更好笑的是...排隊拿試用包的時候 有人想摸笨酷的頭
可是看到我家室友一臉凶神惡煞...就只好偷偷把手伸回去

 

還有我很壞心的欺負馬汀的服務人員
因為他要我去排隊拿飼料 我趁他玩笨酷的時候
故意說"叔叔 我逛好久肚子餓了...可不可以給我試用包吃?"
結果服務人員還真的去幫我拿 ...

 

不管怎樣 去寵物展大家不要客氣 大方的直接問有沒有試用包 假裝有興趣的拿一下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