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棒球賽中華隊在8/14晚上與日本開打,
那天跟室友兩人拿著遙控器努力找現場轉撥,
我還特別買了很多配料,準備一邊看球賽一邊吃,
8點正式開打...後來一直僵持0:0的局面,
有隻貓或許不甘寂寞吧~~~也跳上螢幕觀賞棒球賽,
還佔了一個絕佳的位置卡位....,怎麼也請不走
搞到最後我跟室友還要左閃右閃的看球賽,
忘記誰打了一隻滾地球滾向一壘,
有貓還把頭探到螢幕後面去找球,
雖然摩西媽媽有篇文章曾提到過,適合貓咪的視覺影像要每秒60以上,
但我真不知道O-TORO到底幹麻去聞投手的屁股,
莫非這事隔空干擾日本投手的新戰術?

O-TORO:幹麻那麼小氣,我也要幫中華隊加油啊....


makotocat:這位小朋友你不會閃到脖子嗎?
有貓完全不理我,繼續看電視中
O-TORO:好緊張喔...中華隊要加油...


makotocat:這位小朋友這樣看電視是會近視的唷~~
有貓依然不理我,好受傷....我果然是玩具的地位
O-TORO:阿~~~被先得1分了..



O-TORO:看棒球的小孩不會變壞的......我相信中華隊....用念力加持中


O-TORO:比賽結束了,看得眼睛好酸...都變成大小眼了...這是不好示範不可以學喔..


O-TORO:可惜中華隊輸掉了,我應該去現場做鬼臉嚇日本隊投手的..
makotocat:這位小朋友你的鬼臉沒什麼殺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