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確定KUSO在地下室跟大耳朵(KUSO媽媽)一起,
還會幫忙照顧弟弟、妹妹,
每天我都會習慣準備飼料罐放在機車上,
怕KUSO會餓著,而且大耳朵需要體力餵食寶寶,
看到KUSO流浪我內心很複雜

星期三(8/13)晚上準備要去上課的時後,
一發動機車,大耳朵就帶著其中一隻寶寶來討食物吃,
沒多久KUSO也出現來吃飯,當我上課回來的時候,
我走去固定餵食的地方,想看看飼料是否夠牠們吃,
沒想到竟然看到大耳朵躺在那休息,
以往大耳朵總是吃飽就走了,讓我感覺似乎刻意等我,
或許我想太多,但我還是蹲下跟她說話
"大耳朵,怎麼只有你在這邊?KUSO跟寶寶ㄌㄟ?"
或許聽到人的聲音,突然KUSO從大耳朵背後的機車走出來,
離我不到三步距離,歪著頭看著我,一臉"你找我?"的表情
我看著他漂亮的五官,明亮的眼睛,
我對KUSO說"KUSO,你要跟我走嗎?回DODO阿姨家找花花?"
KUSO對我喵了一聲,轉身自在地走了,似乎告訴我他的選擇,
其實從撿KUSO到他離開,我一直在想我這樣做對嗎?
這樣做真得對KUSO好嗎?

某方面我多渴望KUSO跟我回到DODO家,
只因為我覺得當初太多人幫忙KUSO,我應該給個交代,
但那天看到KUSO的回應,我也理解KUSO的選擇,
我回到家打電話給死黨JELLY,因為感覺自己的心少了什麼,
JELLY告訴我要祝福KUSO,至少他在我看到的地方,
總比送給我看不到的人,或者不確定可以給KUSO幸福的人好,
如果我一直擔心著KUSO,讓他感受到的也是滿滿的不安,
一切隨緣就好,其實這些我都懂...,只是就是不捨

這星期....我就將放在置頂送養文章取消了,
本來這篇文章我想到的標題是"緣盡",可是想想我跟KUSO之間緣分沒有盡,
只是以另一種方式延續下去,我就想到汪佩容的一首歌"只要你快樂",
貼些DODO當初為了送養KUSO拍的照片,
那時候我一直忘記放上來給大家看,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KUSO睡覺的樣子多可愛....KUSO我要你快樂,真的只要你快樂


靈活的大眼,總是觀察著一切


很悶騷的KUSO,愛人家摸卻又怕 
一抱著他就飛機頭,若是我可能還會送我一泡
尿尿
害我每次想抱他都不敢


DODO把他照顧很好,這張KUSO正努力要捉逗貓棒....


明明是個小男生,卻一臉嬌媚


貼完這些照片...我好想跟KUSO說
我好愛你喔....可惜我無法養你,
因為我無法把我的愛一直從笨酷他們身上割捨出來,
KUSO...."只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不管這像不像我 多麼難過 也會欣然接受 你擦身走過"
謝謝你讓我生命中有不一樣的體驗跟回憶,
請你一定要健健康康,記得肚子餓要跟大耳朵一起來吃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