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已走失一星期了,上星期五(8/1)要回家的時候,
我走到自己房門口的時候,突然聽到貓叫聲,
那時候以為自己聽錯,充滿了失落,
一直想KUSO不知道去哪了

晚上跟室友吃飯回來,大耳朵跑來討飯吃,
把飼料放在地下室偷餵,可是大耳朵卻不吃,
只有一直叫,讓我跟室友覺得很奇怪,
總有種感覺大耳朵想說什麼,
往地下室走了一趟,卻沒看到什麼,
不過遠方又聽到疑似KUSO的聲音
依然無法確定KUSO在哪裡

星期六(8/2)的時候,聽到有貓在1樓叫,
偷偷跑下去看的時候,看到一隻貓快速的往地下室衝,
那時候我瞄到貓咪尾巴沒有白點,確定不是大耳朵,
衝回房間跟室友說,兩人準備飼料、籠子跟布,
看能否捉到KUSO....,引了老半天,
終於有貓上來吃飼料,但卻變成是大耳朵Orz...,
可是我確定我自己沒看錯,莫非我真的把KUSO取錯名字,
怎麼老是被KUSO搞些KUSO的事情呢?

就這樣過一直被大耳朵搞得不是很確定KUSO是否在地下室,
畢竟牠們母子兩很像...,也不知道是否真得相遇,互相行動了,
只知道大耳朵又生了兩隻寶寶,比KUSO小時後笨點,
常常笨笨的看到人亂衝、撞來撞去

一直到這星期五(8/8)的晚上,發現DODO張貼的尋貓啟示被撕掉了,
我正要去前面棟看其他的啟示是否有被撕掉,
卻聽到貓叫聲,這次終於確定聲音不是大耳朵,
跟DODO下樓去看,終於確定KUSO在地下室逗留了,
站在大耳朵旁邊,除了那尾巴的白點跟體型稍微不同,
母子兩還真是難以分辨出來誰是誰

稍晚跟室友出去回來,大耳朵在門口叫
從信箱縫往門內看到KUSO在幫大耳朵顧那兩隻寶寶,
儼然是個哥哥的樣子,看來KUSO真得和大耳朵再相遇了

今天下午,也看到大耳朵跟KUSO集體行動,
KUSO餓得一直大聲唉唉叫,為了罐頭想引誘捉他,
或許大耳朵也清楚KUSO禁不起餓,也知道我們想捉KUSO
大耳朵總是會在旁邊看著,甚至有時候會帶著KUSO出現,
但KUSO戒心實在很強,一直失敗,最後KUSO也跑了,

當我跟室友看到KUSO與大耳朵一起行動的時候,
我們兩個同時在想,是不是這樣的生活才是KUSO要的,
但是聽到KUSO一直哭肚子餓的那聲音,
整個心揪得好痛,好捨不得牠這樣叫,
一顆心一下充滿期待,沒捉到又充滿失望,
看到大耳朵的眼神,又覺得自己慘忍,硬要拆散
思緒很亂.....

唉...只能說可遇不可求了,現在只能隨緣了,
或許需要跟認養地圖借誘捕籠才能捉到KUS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