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7/6)室友跟朋友去撞球
因為想省電,我就跟室友一起去,
坐在那邊吹冷氣看小說,只是沒多久我頭有點痛,
跟室友說我身體怪怪的,想先回家,
其實早上跟DODO出去的時候,就有覺得喉嚨不舒服了

等室友5點多回到家後,發現我在發燒,
就把我整個人捲在後棉被裡面,要把汗逼出來,
O-TORO平常不大會主動跑來我身邊跟我睡覺,
通常他都睡在室友的手臂上或枕頭邊(照片請看歸屬),
但那天不知道是否知道我不舒服生病了,
竟然跑到我身邊,看著我要我摸他,
室友怕O-TORO踩到我,就對O-TORO說
"媽咪感冒發燒了,乖乖的不可以吵喔"
O-TORO乖乖的趴在我身側陪我睡覺,
感覺好窩心....我想這就是O-TORO的獨特體貼方式吧~~

不管O-TORO是不是因為知道我不舒服而靠過來,
但是有O-TORO的陪伴,摸著O-TORO的小手,很快我就入睡,
本來想叫室友幫我拍照的...,可是因為當時頭太暈了,
上一秒話還在腦中尚未說出,下一秒人已經整個暈睡過去了
飲恨沒跟O-TORO拍到照片.... 
我也想跟O-TORO有張親密照片

現在我還是精神有點差,但是發燒總算退了....
這次病毒來得很猛很急...,我整整發燒了1天半才退燒,
進出冷氣房要小心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