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電腦旁的列表機是小姬妹妹御用的位置
有段時間變成笨酷御用...
不過最近若我在使用電腦的話,
基本上列表機又變成橘子御用寶座

那天橘子不知道夢到什麼...
睡姿非常.......恩.....很特別

橘子:我投降,可不可以算輸一半....
makotocat:沒有輸一半的,換你出去賺貓罐頭的錢


橘子:怎麼會這樣~~
makotocat:我也想問你為何會睡成這樣...還翻白眼放空


橘子:我剛做了什麼事情...媽媽你什麼都沒看到吧?
makotocat:我的確沒看到 我只是都拍下來準備放BLOG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