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搬到這社區的時候,就很常看到巷尾鄰居家的貓─咪咪,
咪咪會固定時間出來散步,懂得回家的路,但是從不給人摸摸,
直到有次我從機車中拿出餵食流浪貓的飼料給咪咪吃後,
一切都改變了,不但給我和室友摸摸,
甚至只要在巷尾聽到我們叫他名字,就會衝過來找我們,
有時候聽到我們的機車聲音,咪咪也會突然出現在我們腳邊,
還被其他鄰居誤會,以為咪咪是我們養的貓

而最近已經習慣定時到我家1樓大門口報到,
早上我出門上班,就會坐在門口,或者對門門口趴著等我,
晚上則是室友回家時,就會看到咪咪在1樓門口坐著等,
不知不覺中,我跟室友每天回家一定會問對方,"今天有遇到咪咪嗎?"

早上出門突然想幫咪咪拍張照片,
咪咪的毛跟笨酷一樣是中長毛,也被他主人嚕掉了,
大概還需要1-2個月後,才會變成圓滾滾毛茸茸的咪咪,
我趁咪咪還沒發現我的時候,隔著玻璃拉近鏡頭偷拍著,
今天的咪咪在家門口對面等我呢~~

咪咪:我的早餐在哪裡?怎麼還沒出現?


咪咪:感覺有視線...怪怪的..可是我的早餐到底去哪了?

咪咪很聽話,都會坐下乖乖等我拿飼料
咪咪:我的早餐ㄋㄟ??


咪咪:你怎麼一直拿怪東西看我?怎麼還沒拿早餐給我吃?


咪咪等得有點不耐煩的樣子
咪咪:今天怎麼這麼慢還不放飯給我吃?


固定只放一小把,以免咪咪回家不吃飯
咪咪:好吃~~好吃~~每天固定要吃兩次的小點心


咪咪:咦...我在吃早餐了,你怎麼還不快去上班?


咪咪:好啦,給你看我圓圓的頭...表示我的謝意了,記得晚上的點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