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假日好天氣,家裡喵主人在陽台曬太陽,
而我跟室友兩人也把笨酷帶出去晃晃踏青,
這次我們是去三芝的貓雜貨咖啡館,
沿路慢慢騎車,讓笨酷可以好好欣賞風景

進入芝柏山莊看到第一家咖啡廳,以為到達目的地了,
但門口的人問我要找誰,直接說明要找卡布媽,
結果找錯...跟我說還要再往下走

看到小賢著作品,找到了貓雜貨咖啡館


店門口


晚上有約,自己點了一壺伯爵奶茶、花生厚片吐司,
但沒想到室友還點了鬆餅、沙拉跟一杯冰咖啡

唉.....我果然不適合寫食記,等吃了才想到要拍,已經都慢了,
而且我還只拍花生吐司....
那時候早就HIGH到去亂拍其他東西了

不過這裡花生厚片吐司很好吃,不會很甜,
花生醬厚厚一層,上面白白的泡泡,是融化的鮮奶油

窗邊的位置,
在這邊一邊喝咖啡、看書,
享受那寧靜的感覺一定很讚


可是邪惡的卡布媽,竟然在這雅座的另一邊,
放著讓人會瘋狂的......喵雜貨,小小的MEMO紙上寫著介紹,
有不少獨一無二的作品,像襪子娃娃、攝影作品集、手工香皂等
makotocat P.S我跟室友的位置就在櫃子的後面


一堆jetoy的用品,無論是喵用的,還是喵奴用的,
這根本就是讓你荷包大失血後才可以走出去,
不過卡布媽這些coco都是會拿去做公益的,
也可以至喵仔間網站上去尋寶


連貓咪造型的杏仁瓦片都有
好好吃,滿滿的杏仁,會一片接一片停不下手


還有台灣認養地圖的產品以及其他中途的義賣商品


這邊也會不定期有活動跟展覽,
這次店內剛好是小賢豆豆媽的攝影展
我們也是剛好因為門口那張照片才找到 哈


小賢拍的貓咪
好像快從照片中衝出來一樣


既然來到這理,當然是來找坐檯喵的啊
首先是饅頭媽家的饅頭,也是店貓,
被室友抱滿懷,其實他很享受的,臉圓圓好可愛喔


剛好棠棠家的小美女布蕾也來
真是美女一枚...好會閃鏡頭,
還是想告訴我只能拍那角度?


拜託看我一下拉~~~


換卡布媽拿我的數位相機拍


好生氣的樣子


卡布媽家的喵喵,咬人是他的遊戲,其實不會痛,
所以想跟他玩的朋友請注意自己是否能接受
很努力的拍到他的臉....


喵喵某年突然下半身癱瘓,不過動作超級敏捷,
也很好動,完全沒辦法拍到完整的照片,
這張正好在看紗窗上的小蟲子,超認真


去玩時間總是過超快,在那也待了快2小時,
回家也很順手帶了一些伴手禮,
買了好吃的杏仁瓦片、4罐喵罐頭孝敬喵主人,還有一隻喵手?


卡布媽說這隻叫做貓咪不求人
爪子可以伸縮的,買回來欺負喵主人用



貓雜貨咖啡館
TEL:02-26368609
ADD:台北縣三芝鄉芝柏路34號
(地圖http://www.coffeedoor.com/MAP-B.jpg)
建議假日先訂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