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3/25)搭捷運回家的路上,突然接到室友電話,
聽得出來正在不爽中,要我回家的路上順便買兩組冰箱的安全扣回家,
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某隻貓又偷開冰箱了
回到家果然看到一隻貓又被拘禁了...,
只是這次室友也不關橘子了,畢竟橘子總是關不聽
所以室友又想出其他極刑...


直接用牽繩綁在門上

橘子:誰叫爸爸、媽媽都把好吃的放冰箱...
笨酷:我是路過來探監的


makotocat:犯人請給我一個正面...我要拍照存檔,忘記學電影一樣前面做個牌子了


橘子:壞心的媽媽,不幫我求情還一直拍照...把頭轉開不給拍


橘子:爸爸,我下次開冰箱會先問你拉,幫我解開好不好?


拍得不是很好,我無法走靠近拍橘子,
因為我一走靠近,橘子會想要跟我求救,往我身上跳,要我抱他
那天因為這樣一跳,把室友兩年前送我的鍊子扯斷了,
結果橘子最後又被室友修理一頓...
為了不要讓橘子被罰更重的極刑...
我只能忍痛在遠處跟橘子大眼瞪小眼..
最後上星期週末,集體處罰...4隻貓都沒罐頭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