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隻愛吃麵包跟愛搗蛋的小老鼠-笨橘子
為何說是小老鼠呢?橘子明明就是狗年生的 等等就會解答了
所以我跟室友每次都會把零食或麵包藏好...
藏衣櫥、藏抽屜...無所不藏,不過橘子卻有辦法找出來
目前只有抽屜例外....不知道哪天也練會 我大概也不會太驚訝了

這次室友把麵包藏在衣櫥...
而那隻頑皮的小鬼竟然聰明的先跳上四層櫃,然後跳上衣櫥
再從衣櫥正上方把拉鍊摳一個洞...
最後轉身偷鑽進去偷吃麵包,讓我想到"小老鼠上燈台..偷油吃"

我跟室友一回到家,看到麵包在地上,
被偷咬一個洞...室友快氣死了,
馬上請橘子的小屁屁吃點鐵板...最後關在籠子
但對於橘子...這不算極刑~~最恐怖的是後面


嗚...我的麵包啊~~
看那被咬的小洞...像不像老鼠偷咬的?


橘子:嗚...我又被監禁了 哥哥都不來探監


橘子:今天不知道要拘留多久


橘子:媽咪,你很壞心耶...不幫我跟爸爸求情,還一直拍照
makotocat:我在記錄你的犯罪次數...而且我是俗辣,怕被你爸罵


橘子:嗚...爸爸要我看哥哥他們吃罐罐 這才是極刑...
            酷哥哥你不要吃太多 留點給我吃拉...

笨酷:橘子弟弟,雖然我很疼愛你,可是親兄弟也要明算帳,
           所以我的還是我的(努力埋頭吃)


其實在怎麼生氣都是當下的,所以室友等笨酷們吃完,還是放橘子出來吃罐頭
不過出來也是要被唸一頓就是了
橘子:好吃好吃...我就知道爸爸是疼我的,
            不過爸爸不要在碎唸了 吃飯皇帝大耶

室友:那下次沒得吃如何?
橘子:


P.S室友常覺得我在家,橘子比較會討救兵..
若只有他在,橘子都不敢亂叫,甚至室友一靠近就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