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哈哈 今天媽媽終於幫我做特輯了...
以前的我只以背影現身...因為我是酷酷的背影殺手
笨酷:那只是媽咪沒拍好吧= =...



橘子:後來我的眾FANS說想看看我的身材
我不得已只好露一下我性感、迷人的小屁股
笨酷:橘子弟弟...那只是你走太快,媽咪來不及拍吧....


橘子:後來我又凹不過FANS對我的渴望,所以我只好露出我的45度角帥帥側臉,
但是又要有點朦朧神秘,讓保持FANS對我的好奇

笨酷:這只是媽咪不小心動到相機吧


橘子:酷哥哥,這你就不懂了...要隱隱約約朦朧的感覺,有點神秘感...
然後再放一張清晰的照片,這樣才有為之驚艷的感覺,也才符合我的STYLE啊

笨酷:好吧...那說了老半天,橘子弟弟你的真實身分是誰啊?


橘子:我到現在都沒說嗎?我就是鼎鼎大名的......"賭~喵"tusky2073vk4.gif  
那個媽咪來一張拋媚眼的帥照
makotocat:是的 小的馬上換上


笨酷:...這麼厲害怎麼沒贏錢回家?
橘子:.....因為師父說賭贏的錢要捐出來做公益

 


makotocat:可憐的橘子...拍醜的照片就不要浪費了 借媽咪惡搞混一篇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