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O-TORO的毛很容易出油..
只要兩個星期就會有類似頭皮屑的東西跑出來,
還有毛囊蟲的問題..尚未改善
雖然知道貓咪常洗澡不好,
但是昨天室友還是想暫時每週洗一次澡配合藥浴來改善,
而且昨天天氣異常的好...還有大太陽
於是洗完澡後,室友提議帶O-TORO去曬曬太陽,
讓牠的皮膚可以殺菌一下...

先前朋友PK跟番茄會來家裡,所以有人幫忙的情況下,
當然一次帶4隻不是問題,也不怕貓亂跑....
只是昨天只有我們兩個人..,
笨酷跟橘子又是屬於會趴趴走看東西的,
所以我們只好先抱O-TORO跟笨酷去樓上,
在我們要關上家門的同時,橘子馬上衝過來想跟,
不過沒跟上....於是....

過了15分鐘左右我們從頂樓下來,
室友要幫O-TORO戴上項圈的時候...
突然發現O-TORO的頸圈離奇消失了
室友問我"秀...O-TORO的頸圈勒?"
我"我沒拿啊...你幫O-TORO洗澡的時候,我出去買早餐
根本不知道你放哪邊啊?"
室友"要去頂樓前,我故意壓在便當盒下面啊..怕橘子會咬去玩"
我"會不會又被玩去床底下了?"
就在室友正用手電筒努力尋找床底下
這時候陽台傳來摳東西的聲音.....
結果發現.....
橘子把O-TORO的頸圈偷偷咬去陽台藏起來
還是藏在落地窗間的縫中...
只因為我們沒一起帶牠去曬太陽

找到頸圈後,橘子一臉事不關己的趴在陽台上
用餘光偷瞄室友...怕室友想扁牠吧~~
室友氣氣的跟橘子說"橘子....你心機很重喔~~又沒不疼你"
室友在怎麼氣跟念,最後還是很無奈的抱著橘子上去曬太陽,
不過我想橘子想要的是大家一起上去玩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