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BLOG了...前陣子室友住院
照片整理得進度有如龜速..
(笨酷:害我減少曝光的機會
makotocat:好吧...我承認我迷上末日危城2
笨酷大人 原諒我這個不長進的貓玩具
)

這次慘案剩下照片感覺是橘子的照片居多
在裡面發現幾張很好玩的照片
橘子算依賴性也很強的貓咪
加上又是跟KURO一起玩長大的...
牠那時候最喜歡玩得遊戲算是....捉迷藏吧
只是這捉迷藏又有點特別...
橘子總是躲到被子裡面..,
經典的是....躲在被子裡 還怕別人不知道
所以就會聽到有貓在被子內狂喵...,
好像在跟大家說..."我躲在這裡 快點來找我啊"
可是有時候沒貓理牠...躲著躲著 牠就睡著了

但是...這跟"睡覺要"這主題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後來自從KURO走後,沒有貓會跟橘子玩這遊戲
O-TORO也不大懂牠這遊戲
所以橘子不知不覺養成一個習慣...
當牠想睡覺的時候,牠就會自動鑽進被窩裡面睡覺
熱的時後還會伸手出來...好玩得是還會把被子蓋好好的
甚至把我的手臂或者枕頭當作牠的枕頭

所以說....睡覺要蓋好被子,以免肚子著涼感冒喔.....

橘子:媽媽~~我準備要睡覺了喔...

橘子:媽媽...記得幫我關燈,要不然好亮不好睡

橘子:媽媽說熱熱只能把手手伸出來..肚子還是要蓋好被被..要不然會感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