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橘子跟KURO長尾巴了..

想當初兩隻沒開眼,到處去尋找中途幫忙
雖然走了一隻...但是也敖到他們平安長大
回想那時候的經過,就覺得時間好快,不知不覺一年過去了
(請參考意外的驚喜-緊急救難記 )

那時候從中途那接回來準備教導離乳,
每天早上都要比平常早起30分鐘以上,
回到家也是衝衝忙忙的打點,
只怕去上班的時候,餓壞他們,
橘子還常常會催促著我快點泡代奶給他喝,
橘子:媽媽,我有放錢在那邊喔 要快一點拉...


喝ㄋㄟ ㄋㄟ的時候還會抱著奶瓶....超可愛的


我很慶幸參與了那段時光,也給我很充實美好的回憶
而更感謝橘子彌補了我失去小橘子的痛...他代替小橘子充滿生氣的活下來

昨日沒有特別慶生,本來室友想用肉條給橘子吃,
但是橘子老是闖禍,所以就不准他吃肉條了,
反而我跟室友去吃牛排慶祝,我是壞媽媽

不過也是有偷偷幫橘子打包一小塊吐司麵包,
牠一看到吐司麵包開心的很...還把吐司當玩具玩,
玩玩後才吃...吃到後來不吃了..只好把吐司放在碗裡面,
結果老兄牠又偷偷咬到衣櫥下面,露一個大屁股出來
從小到大,牠總是會這樣...把食物偷偷咬去衣櫥下面吃,
不知道還以為牠是要冬眠ㄌㄟ...

橘子生日似乎很簡單...好吧...根本不像有過生日
但是不管如何我希望橘子跟KURO能一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儘管KURO不在我身邊..但是牠也永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也希望牠長命百歲
牠們的合照 也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P.S PK說要送橘子生日禮物-十連摔..昨天我跟橘子說的時候 牠聽到PK就一直飛機頭 果然PK是剋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