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兩個星期前,某日下班我比室友早回到家,
打開燈第一眼看到是應該在冰箱的小魚乾,
不解的走向冰箱發現冰箱門是開的...
不用想也知道是哪隻的傑作,把東西從冰箱咬出來的
只能一邊碎念橘子一邊收拾東西,
把已退冰壞掉的食物丟掉,能吃的換到另一台冰箱收好
只是冰箱是為何是開的?

室友一回家也問過他,是不是沒把冰箱關好,答案是沒有,
兩個人只想說下次關冰箱要小心點

第二天下班回到家....竟然再度發現小魚乾又跑出來了
這次還給我咬出防腐劑跟泡麵的油包
而冰箱又沒關了...真是恐怖~~7月還沒到,怎麼有靈異事件@@
還是又一邊碎念收拾東西,也順便請橘子小屁股吃"竹筍炒肉絲" 
氣得不是食物壞掉,氣得是怕笨貓們亂咬亂吃出事情
生氣歸生氣,腦中充滿疑惑...心想有可能是笨貓們開冰箱的嗎?

受害者照片

 

稍晚在陽台清理貓砂的時候...我努力低頭鏟貓黃金,
突然聽到室友大叫一聲"捉到了~是那隻開冰箱的",
回頭剛好看到現行犯...
橘子正用他的小腳努力地去摳冰箱邊縫
然後冰箱就真得開了...
這這這...一切發生的太快太突然,讓我來不及反應
只看到橘子以現行犯被逮捕...被室友家法伺候+關緊閉一晚=.=

 

第三天跟JOAN她說..她也覺得"媽的妳真不可思議"...養了隻貓精
(makotocat:"媽的妳真不可思議"是我自己加的....不是JOAN說的)
後來JOAN建議我去彩遊館那類商店買"冰箱安全鎖",
主要是防止小朋友自己開關冰箱,夾傷小朋友或者誤食
一個大約39元...我買了兩組

冰箱安全鎖

 

回家後馬上試用,目前結果還算好
至今冰箱沒再被打開過了
只是誰知道橘子明天還會給我練哪招獨門大絕招,考驗我的心臟夠不夠力

工作中的安全鎖

 

P.S 朋友說想要看到橘子開冰箱的照片,
只是室友氣得忙著扁他了...加上都是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開冰箱
所以...困難度很高...還是想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