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逛貓咪論壇跟PTT的貓版
發現出現一個很熱門的玩具-蜻蜓逗貓棒
剛開始好奇去Y拍看一下產品長怎樣...順便看一下價格
看到只能默默在心中跟笨貓們說"你阿母 買不起... "
因為號稱"米果"製的,要500大洋...
現在可能貨源多了吧,所以現在Y拍變成350元上下
而根據PTT貓版資料,永和某家寵物店只賣250元
曾有股衝動想請永和朋友幫忙代買...
後來才知道有台製的,雖然只要180元
可是想到7月份寵物展又要到來,應該不要亂花錢
多留點錢給寶貝們買些實用的,搞不好到時候可以撿便宜買到這玩具
所以就告訴自己忍忍忍~~~~
(笨酷:這歐巴桑真是我媽咪嗎?這麼會算...都不想想家裡玩具我都玩膩了)

 

沒想到...星期二竟然發現有網友在舉辦 *免費* 索取互動式逗貓棒
雖然才5個免費名額...想說碰碰運氣吧...
抱著"有就有 沒有到時候再說"的心態去報名活動

今天早上上班還在幌神想睡覺
一如往常開電腦收公司MAIL,也順便收一下私人的MAIL
就看到說"恭喜中獎"...那時還沒會意過來,以為是廣告信件
再仔細看才發現我真的中獎了
"喔YA....笨酷、小姬、O-TORO、橘子,阿母我出運啊~~~"
這真是好個端午佳節的驚喜!!

 

中午馬上依照網友的只是去轉帳郵資
好期待趕快收到傳說中蜻蜓逗貓棒...
想看笨貓們會不會像網路上形容的...貓咪跳得滿天飛 玩得很瘋狂
笨酷、小姬、O-TORO、橘子 等著媽咪給你們的驚喜吧~~

 

笨酷:有新玩具可以玩啊...不過為何我要戴上大聲公??
makotocat:讓叔叔姨姨知道媽咪準備介紹新玩具啊...

 

笨酷:我討厭大聲公...媽咪 幫我拿下來
makotocat:酷...乖喔 在拍幾張喔~~

 

笨酷:拍幾張"賽賽"照是可以拉...不過這跟新玩具有什麼關係拉~~
makotocat:因為....這樣才不會只有文章看起來空空的
丟幾張你的照片讓叔叔姨姨們看

 

笨酷:.......我跟錯媽了...不過我不用戴大聲公等玩具到吧?
makotocat:這主意好像也不錯...那你願意戴到等玩具來嗎?
笨酷:.......媽咪...別鬧了...不理你了=.=

 

太HIGH了 所以拿笨酷嚕毛前的照片惡搞一下
反正大家也跟我ㄧ起期待傳說中蜻蜓逗貓棒使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