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快忙翻了...要忙到月底
所以BLOG的文章也就沒時間更新...
今天總算可以偷偷寫端午節前發生的事情..
笨酷:媽咪 你會不會太偷懶了
makotocat:總比沒更新的好吧

話說端午連續假日前..
某家義大利黑手黨最愛的PIZZA店剛好在週年慶
想說跟室友該打打牙祭...
所以特別點了海鮮PIZZA+DOUBLE起士+干貝
(makotocat:果然會肥不是沒原因)

回到家打開熱呼呼的PIZZA...
家裡的公主-小姬妹妹聞到他最愛的蝦子,馬上過來撒嬌
用著乞求的眼神看著我跟室友...
雖然明知道給寵物吃人吃的東西不好
但是還是抗拒不了他們那種淚汪汪的眼神...
所以小姬妹妹如願吃了一小隻蝦子..

只是餵了妹妹以後....
笨酷在旁邊冷眼看著...眼神好殺啊
O-TORO完全狀況外,只知道好像有吃的,所以乖乖坐在桌底下等
橘子一邊哀哀叫一邊用小手揮阿揮 要PIZZA吃..

基於公平原則...
所以室友又用隻小蝦子餵食橘子跟O-TORO...
笨酷ㄌㄟ?笨酷本來就不吃蝦子...牠只愛剛化掉的起士
要剛化掉的喔...不要變硬的...那牠就不吃了
笨酷開心的吃掉起士,O-TORO也心滿意足的吃掉蝦子...
只是...橘子對蝦子竟然沒興趣...起士也不要
但眼睛依然看著我手中的PIZZA...
室友看著我說"橘子不吃耶 這樣開貓零食餵橘子 好像其他隻也會要耶?"
我突然很好奇的剝一塊PIZZA旁邊的餅皮...拿給橘子
沒想到....


那笨孩子搞了老半天...牠是要吃PIZZA皮...
還閉著眼睛吃 一付人間美味的樣子...重點是還要硬一點的餅皮...
雖然以前就發現橘子愛偷咬麵包...沒想到牠愛吃這類...

朋友笑說...下次我點個獨享系列的鮮蝦PIZZA
這樣各取所需...不怕哪隻貓沒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