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寵物展剛好是我工作最忙的時候
本來預定第二天就去朝聖...可是偏偏計畫趕不上變化
因為主管機關的一句話..搞得我星期六要加班
只好跟室友他們改星期天,本來主管還想要我星期天去加班
不過還是無法澆息我對寵物展的熱情,我還是拒絕再加班
當然也是我事情有做完才敢大聲


這次寵物展讓我最失望的大概是兩件事情吧..
一是售票口門外,竟然有人拿大把大把的免費折價卷再賣,還賣一張50元
本來就是免錢放在寵物店或者便利商店的東西,騙那些不懂的人大賺黑心錢,
雞婆的我還拿了幾張免費折價卷去擋人財路...
差點被人拖去扁..


另外就是今年的廠商比較龜毛了..
可能廠商也多少知道大家都去A好康吧..
不少大廠都要填問卷或者什麼資料,才能拿一點試用包
要不然就定時間發試用包...
偏偏想拿的都擠在同時間發..
現場的東西也不見得比較便宜..只能到處看看有什麼新鮮貨
(笨酷:反正新鮮貨只是想血拼的藉口)
再加上一早大家沒吃飯就去了
下午帶去的壯丁們都沒力在排隊搶試用包了
而白癡的我,早早去拿了包試用的貓砂500G左右
搞得後繼也沒力多拿些試用包
所以試用包部份這次拿得數量沒去年多...只是種類比去年多樣
雖然說拿得不多...但是跟我多年的小熊維尼包包,
也在這次寵物展中壯烈犧牲...

這次幸好PK有去吧..
因為廠商用滿天亂灑政策的時候..
180幾的PK總算派得上用場...
為了一罐維他命,竟然直接用搶籃板的技巧  
可憐站在他前面的小女生,好幾次被PK飛撲打到頭 
更誇張的是...人家妹妹已經拿到試用包在手了
PK還想從人家手中搶下來...嚇得女生趕緊把試用包往包包塞
還好妹妹沒尖叫說 自己遇到搶匪...
只能用眼睛對PK敢怒不敢言...

明年希望寵物展的時候,我工作不會太忙
因為我想找非假日去廝殺看看...能不能搶多點


P.S 戰利品照片回家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