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將近一星期的時間
因為端午連續假日加上郵局突槌...
本來拿到新玩具後滿欣歡喜要拿數位相機拍
竟然發現....豬頭的我忘記充電了Orz....
等到充飽電...才又發現家裡的數位相機記憶卡容量太小
嗚嗚...想拿公司數位相機拍影片又要等明天了
(橘子:媽咪...你說得落落長..."扶跌"已經被哥哥捉去啃了
makotocat: 是"蝴蝶"不是..."扶跌".. 笨酷等等..先給我拍一下蝴蝶拉....
中場休息離開追那隻刁著蝴蝶跑的貓=.=)
呼...差點新玩具還沒玩到 就先被分屍


反正悲慘的過程就跳掉吧..
本以為我收到的是蜻蜓...沒想到辦活動的Petti Cat
還給我最新款的蝴蝶造型...真是感動

蝴蝶逗貓棒跟一般逗貓棒不一樣的是用鐵絲來代替線
一般逗貓棒若有貓咪愛啃線的話...那通常很容易斷..
更何況貪吃鬼-橘子還有吃掉抽繩的紀錄
但蝴蝶逗貓棒就不會有這問題...
不過室友說若常去調整鐵絲反覆凹折的話...鐵絲應該也是會斷
蝴蝶本身是用塑膠片做的...所以在玩的時候...
會發出聲音...很容易吸引貓的注意
透過光影子還是彩色的...很漂亮...
尤其我家嬌滴滴的小姬妹妹最愛這種
所以一看到蝴蝶逗貓棒眼睛都亮了...


支撐鐵絲的地方就不像一般逗貓棒是塑膠材質
是木頭製的...用螺絲釘卡住鐵絲..
比較不擔心家裡的貓玩到一半"斷棒"的情況


只是說...蝴蝶跟鐵絲是用類似熱熔膠的材質黏接
若家裡貓太暴力的話扯著蝴蝶不放...有可能比較容易把蝴蝶分屍
以上是蝴蝶逗貓棒的介紹,跟個人感想

重點是家裡的貓大人欣不欣賞呢?
O-TORO看到蝴蝶馬上就跑過來聞


當我把蝴蝶掛在衣櫥上..O-TORO一直抬頭看蝴蝶何時會飛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