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直很好奇福袋,不過實在不可能去百貨公司排隊,

今年逛PTT的時候,無論去CAT版,或者合購版,都看到大家在買寵物福袋,

甚至還有人搶到某家購物網站的限量寵物福箱,

賣2000元的福箱耶...,好貴喔...可是卻人有抽到自動清貓砂機,

剛好笨酷們的玩具都玩得差不多了...

我又不想買都是零食的福袋,畢竟家裡的貓嘴巴太挑了,

猶豫好久,才忍痛買了個$699的用品福袋幫他們過個年,也順便淘汰一些玩具,

只是沒想到買這福袋,卻一波三折....

上星期五(2/1)買,星期六就到貨,

星期一在公司高興的拆福袋的時候完全傻眼,

怎麼都是保健食品....嗚....我不依拉...我要貓玩具、我要貓床拉~~

不死心又在網路上看別的網站福袋,還跑去原來網站寫信客訴,廣告不實,

因為明明寫寵物床或睡墊、飼料或零食、玩具或什麼三選一,怎麼我都拿到保健食品

心想...唉...看來過年前無法給笨酷們新玩具了,

到底還要不要賭一把呢?人果然賭性堅強,這時候還不死心,不怕買到地雷,

可是也因為這樣我才發現....賣家根本送錯貨了...

本還以為下錯單,結果仔細看系統的紀錄...還真的是賣家送錯了

還好對方也很好,願意趕快換貨,讓我過年放假前可以拿到

儘管拿到的東西,我覺得普通...但是過年就討個吉利吧

福袋裡有一個睡床、一包飼料、小魚乾零食、以及肉條


因為福袋當中還是有少我最需要的東西-貓玩具

所以我又跑去寵物店買了一隻全新的逗貓棒,

當然過年大家都會吃好料,所以也照顧一下牙齒健康的寵物牙刷

還在拍照片就已經有隻貓受不了,硬要偷襲逗貓棒...


橘子:媽咪,不要再拍了拉...快點拿給我玩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