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日的第一天,天氣超級好,大大的太陽,

早上上完瑜珈課回到家,在房間只看到笨酷陪著室友,

其他喵主人們懶洋洋躺在陽台上,享受舒服的日光浴,

只是依據室友說,本來是小姬妹妹在橘子他們這邊的位置,

所以他才拿墊子出去給小姬妹妹用的,只是沒想到橘子他們搶走位置了,

我只好拿另一條墊子請小姬妹妹躺在陽台的另一端了

臭橘子因為一早起床就鬼吼鬼叫,被室友處罰穿了粉色小衣服,
不知道的人應該以為他是小女生吧?
橘子:媽咪~~你要幫我脫小衣嗎?讓我可以更輕鬆的享受日光浴?
makotocat:可是你老爸有交代....不准脫~~

橘子:媽咪是小氣鬼,我好口憐~~我是媽媽不疼、爸爸不愛的小孩
O-TORO:橘子弟弟,今天這天氣不大適合演孤兒流浪記?


橘子:O-TORO哥哥,你不懂啦....zzzZZZZ
O-TORO:這天氣這麼好,我也懶得懂..zzzZZZ


在陽台的另一邊
小姬:舒服的好天氣,一邊做日光浴,一邊梳妝打扮


進去房間玩玩電動,約莫過了1小時多後出來陽台,
橘子跟O-TORO已經睡得很沉了...
而且這樣對O-TORO的皮膚應該很有幫助


不過小姬卻是一臉臭臉,只因為......

 


小姬:太陽公公都跑去弟弟那邊了,還我位置
makoto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