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小姬妹妹被咬傷之後, 
老是愛湊熱鬧的橘子連生病也不想落"貓"後,
最近兩週橘子右眼總是有大量的眼屎跟輕微紅腫,


所以上週KUSO回醫院複診的時候,橘子也跟著去看醫生,
結果這小子比KUSO還沒膽,虧他還年紀比KUSO大,
可是個性的獨立性比KUSO輸很多,
一路上只要沒聽到我的聲音就開始鬼叫

到醫院的時候,蔡醫生先檢查橘子的眼睛狀況,
先檢查是否有可能其他疾病併發造成,眼睛是否有潰爛的現象,
蔡醫生還有點一種眼藥水,然後像黴菌檢查一樣,需要關燈,
不過我忘記問蔡醫生那是什麼,上網也查不到專有名詞,
只知道後來的診斷判定,橘子是過敏造成眼睛紅腫,
造成過敏的原因有很多,
例如貓咪愛亂鑽到有灰塵的地方,
或者空氣中的粉塵過多、花粉,甚至香菸、酒精等都有可能,

蔡醫生開了兩瓶眼藥水,一瓶氯黴素,一瓶抗耐黴素,一天三次,
用藥前,需要用化妝棉搭生理食鹽水清理眼睛,然後兩罐一起使用,無須複診


題外話,橘子很好玩,蔡醫生在檢查完畢後,橘子馬上面向我要我抱抱,
手還努力攀緊在我的肩上,要我好好保護他,
橘子這點一直跟小時後一樣,讓我覺得好窩心,
不過這小子很賊,回到家剛開始點藥水都很順利,
但是現在只要抱著他,看到藥包後,馬上掙扎要偷跑,
真是古靈精怪的....

橘子:用眼過度...所以閉目休息...
makotocat:弟弟...你睡到舌頭吐出來了耶...可是你要起床點眼藥唷~~


橘子:我討厭眼藥,我多睡覺眼睛就會好了....不要吵我起床拉
makotocat:寶貝不可以當不良示範,要乖乖聽醫生伯伯的話唷


makotocat:把髒東西清掉後,點完藥水,不是很舒服嗎?
橘子:可是有東西在眼睛裡面,人家就睡不著了啊



※眼睛保養相關資料※
P.S 以上治療過程僅供參考用,寶貝們有任何問題請配合醫生診斷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