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覺得很煩躁,所以星期二(6/17)晚上決定去剪頭髮,
打算改變一下造型,反正笨酷跟O-TORO都嚕毛了,
做媽的也配合一下.....讓惱人的情緒可以遠離,
也讓自己可以清爽舒服點迎接夏天

基本上沒真相,因為玩具見不得人...
不過我把一頭到腰的長髮,一口氣剪到耳下5CM左右,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0點了...,
開門的時候,笨酷依照慣例走向前迎接我回家,
也順便抬頭喵嗚兩聲討個抱抱,
只是抬頭那瞬間看到我後,


竟然馬上倒退3步....一臉就是..."呃!!阿姨~~~你是哪位啊?"
讓我有點哭笑不得,只好走過去抱他...
笨酷還一直趴我身上很努力聞,確認大概10秒鐘,
才想到我是他專屬的貓玩具.....

至於橘子呢?他就一直傻呼呼的趴在門口...
也是一臉錯愕,很努力想我是誰....

想想那反應真得很讓人哭笑不得...
我也不過是剪個頭髮而已說,這反應也太大了點吧~~
可惜不可能無時無刻帶著相機,
要不然真想拍下那時候他們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