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家裡的寶貝們怎麼玩的..
小姬妹妹耳朵兩旁、臉頰旁邊都有傷,
而O-TORO的耳後也有抓傷...,
我也只能幫他們把指甲修一修,
然後跟他們說玩要小心一點

前兩天,室友側躺在床上看電視,
笨酷趴在室友背後面,享受室友的撫摸,
而我去洗澡剛從浴室出來,
突然室友很嚴肅一邊摸著笨酷一邊看著我說:
"秀~~那個酷寶貝身上有顆怪怪的東西耶,
妳摸看看那是什麼?是不是受傷了?還是長什麼東西?
就我手指停住的地方"

我很擔心的走過去摸室友手停住的地方,摸了一下後..
我瞇著眼睛看著笨酷跟室友...
室友緊張的問"怎麼了?需要看醫生嗎?"
我嚴肅的看著笨酷回答他....
"阿酷酷,爸爸說你的ㄋㄟㄋㄟ頭是瘤"

室友傻了3秒說..."可是我剛摸的明明是背啊"
其實笨酷被摸得很舒服,早就也側躺了...室友手早就被移位置了
我繼續看著笨酷回答說
"阿酷酷,爸爸給你性騷擾,還說你有病...咬他"

挑撥離間一下他們父子間的感情,以免老是跳過我去演家庭和樂
不過...這一切都是誤會...
笨酷身體可健康的ㄌㄟ...
而我壞心的寫在BLOG給大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