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沒有橘子跟O-TORO的時候,
笨酷是一隻愛湊熱鬧的喵...
有時候我跟室友只是出去買個菜,
回來笨酷就要做安全檢查,
一定要像緝毒犬一樣把所有東西聞過...,
當然看是否有買他愛吃的才是重點吧

然而養了橘子以後,我家變成有兩隻"緝毒喵"
橘子又比笨酷愛插花,
無論我是拍大粉紅介紹也好,
拍一些小玩意兒貼上BLOG介紹也是

說到這邊似乎跟加持完全關係也沒有...
因為先前需要籌KUSO的醫療費辦理義賣跟捐款事宜
所以到處跟同事朋友搜刮一些義賣品,
那段時間自己一個人忙東忙西的,
忙著拍照,又要即時將物品PO上網做義賣,
印象中那時候主管捐了一款不知名的花茶,
那時候我還覺得應該可能不好賣吧....
不過沒想到我拿來拍照墊東西後...
不知道是不是被笨酷跟橘子"加持"過後,
莫名其妙花茶就賣掉了...

話說...KUSO還再找個疼他的爸爸媽媽...
到現在一直沒遇到有緣人...
不知道這兩隻"緝毒喵"也去站台加持一下,
會不會讓KUSO比較好找到領養人?
為了不讓KUSO的腳因為被兩隻流氓喵嚇到再度拉傷,
我還是幻想就好...

P.S 這是大約去年年底的照片...目前KUSO身體很健康唷~~
也不缺資源了...只缺願意給他一個家的貓奴跟貓玩具喔

笨酷:媽咪說KUSO弟弟很可憐,所以我要來這邊拜託大家買義賣品
         不過我要先檢查一下,這個是不是列管的危禁品


橘子:媽咪我也要幫KUSO弟弟, 酷哥哥,你看我的腿比例比較美耶
(makotcat OS:這張照片笨酷這樣看起來...腿非常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