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接續先前那篇文章之後,
可是想想好像太長了點...
應該說自己太多話了,無法掩飾大粉紅到來的興奮,
經過星期五跟廠商好幾位的聯繫,
星期六中午前,我終於收到新的板子了...,
平台裝上去以後,小姬妹妹才覺得大粉紅可以上去玩耍,

廢話就不多說了...
就從最上層一一特寫,完整介紹大粉紅一下吧~~

這就是當初欠缺螺紋的那片平台...
仔細看一下照片會發現布中間有個橢圓形的凹陷,
沒有錯...也就是說那塊平台故意中間是挖空,然後再加上布,
小姬妹妹還滿喜歡在那邊玩跟睡覺的...


平台下面有條粗麻繩...貓咪在平台上睡覺的時候可以逗貓玩,
而且麻繩也是用螺絲鎖上去的....
不過笨橘子竟然去咬銜接的木頭處...感覺好像兔子磨牙


平台的右下方,又是另一個小平台,
跟上面平台不一樣的地方是...邊緣有做個可以靠的,
很適合笨酷跟橘子睡覺時候,喜歡靠東西的習慣,
而且平台中有舖棉的感覺,所以是粉柔軟的樣子....


而這個圓形平台下面也一樣有做一個玩具,
就是那隻到現在還奇蹟似生還的小老鼠...,
小老鼠不是用黏的方式連接平台,可是有特別鑽孔綁上去的,
不過如果貓咪白目咬繩子或者一直扯的話,小老鼠離開是遲早的事情
450

方形平台正下方連接的就是可以睡覺的小涵洞


小涵洞外面有另一個洞,有可以通往下面的小樓梯


這小樓梯是我購買的必要條件之一,
因為O-TORO不大敢直接跳高,所以想說有樓梯可以讓他爬...
樓梯後面的空間也夠大,可以放下我過年時候買的小床...


45度角再來一張


最左邊的板子,就是多餘有瑕疵的板子,
整體而言,大粉紅讓我很滿意,
而我更是滿意就是大粉紅每個可以玩的地方,高度都是剛好的,
也就是貓咪可以猶如走階梯式的方式慢慢玩上去...
也很符合我家每隻寶貝的特性,至於參考價格請看JB BRO貓樹介紹
不知道這篇算不算是勸敗文呢?



P.S 難得我拍這些照片介紹的時候,沒有任何一隻貓跑來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