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為何標題寫大紅粉...,
因為親愛的PENNY妹妹家買了一台42吋大黑,真是叫人忌妒,
既然我跟PENNY妹妹是好姊妹,所以貓樹就叫....大粉紅
自己說完突然覺得...很好笑,也很白痴...算了,習慣就好

昨天上班時候,貨運公司就一直打電話來,
但是我一開始也就告知只能下班回到淡水7點以後收件,
下班後我跟室友兩人很有默契的先後衝到家,
應該零件拆開的關係吧...包裹看起來沒想像大...,
470

話說這箱包裹一拿進來房間,
家裡的貓就像收到炸彈一樣,各自找好位置躲好了,
只有我家小公主-小姬妹妹繼續在我枕頭上睡大頭覺,
渾然不知道自己是這件事情的開端,
一直到箱子拆封後,小公主才抬頭正視

小姬妹妹:那一大箱是什麼鳥東西?我還是躲在這邊看比較實在

拆看後,有小樓梯、立柱等等...
因為我要趕去上課,所以室友催我趕快去吃飯,不讓我參與DIY的過程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的一直在旁邊晃來晃去拍照...只是背景很亂..
小套房空間有限...東西就隨便放了,所以看重點就好


橘子:我來檢查一下,這是不是恐佈分子送來的自殺炸彈


橘子:聞起來...確定是不能吃的...
makotocat:笨弟弟...你再說廢話嗎?


O-TORO:爸爸,我是乖小孩,我在這邊幫你看說明書,告訴你組裝步驟


O-TORO一臉無辜的一直望著室友組裝大粉紅...
O-TORO:爸爸,這說明書寫太難了...我有看沒懂耶


至於笨酷呢?因為最討厭大型東西搬來搬去...
所以大粉紅一出來,他早就跑去陽台躲起來了
一臉害怕驚恐的樣子...
笨酷:房間裡面的東西好恐怖喔...打到應該很痛,我離遠一點比較安全


一直到室友快組裝好的時候,笨酷才敢進來房間...
笨酷:爸爸,你忘記那塊可以看風景的平台了耶....


笨酷:爸爸,需不需要拿給你呢?
室友:你還是乖乖看就好....


組裝到最後發現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
那就是最後笨酷看到的那平台無法安裝,因為平台的螺絲沒有螺紋...根本鎖不上去,
所以只能暫時缺一個平台...拍照給廠商,請他們提供零件再完成組裝了
不過這時候小姬妹妹已經急著享用那涵洞了...
而O-TORO也忙著在下面的柱子磨爪留味道做記號了


少了螺絲,無法固定這塊平台...


貓樹上有隻小老鼠...不知道能存活多久...
若依照之前的買的貓抓板上的小花,應該可能活不過兩天吧....
才一組裝上去,就有隻貓虎視眈眈的看著小白鼠,
或許這是最後一次看到小白鼠的身影,在此先為小白鼠默哀..留下遺照
不過組裝完後...玩小白鼠最兇的竟然是.....笨酷

小白鼠:好恐怖喔...有貓在瞪我


大粉紅完成後,笨酷跟妹妹先試用...沒想到涵洞上面也夠貓咪趴


笨酷趴的話,空間也很夠...屁股不會掉下來
橘子:酷哥哥,裡面位置很不錯耶...我的大屁股也可以進去說
笨酷:小子,媽媽在讓我當MODEL介紹,你幹麻也來插花


笨酷:這床不錯...邊緣可以讓我靠一下...不會掉下去


笨酷:ㄟ...樓下的不要在搖了,我在當MODEL耶
O-TORO跟小姬妹妹輪流拼命在下面的三根立柱留味道,宣示主權


先貼上一張不完整的完成圖...


至於最後的完成圖...就等廠商送來零件後再補拍了...
而舊貓樹打算整理一下送給DODO...但是這幾隻怪貓...
竟然還是念念不忘舊貓樹...早上我醒來還看到笨橘子睡在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