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快過去了,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差不多又要開始尋找可愛的月曆,
每年這時候,動保團體們都會出美美的月曆,為流浪動物們籌措經費,
雖然我都只有買2本而已(一本放家,一本放公司),
但是想到這些錢可以用在流浪動物上就很開心,
每個月還可以看到可愛的貓咪或者狗狗的月曆,多麼獨一無二...,
而且每個動保團體都會有月曆主題,
很敬佩動保團們的努力跟構思...真的辛苦他們了


今年在PTT上,我是買了台灣認養地圖2009手繪雙月曆
以及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2009寵物巨星掛曆
手繪版的是由凊畫館的站長PANDA幫忙繪圖...裡面的貓咪都好可愛,
我把這份是放在公司,讓自己來公司就可以看到美美插圖,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不過那天去面交的時候,看到認養地圖的街貓月曆也很棒,
把每隻街貓的慵懶拍得很讚,
股衝動想再跟團買一份,只是不知道要放在哪裡
所以就只好看網頁的介紹止渴,真希望自己也有這種拍照功力
明年若還有街貓系列,我一定也要買一份
P.S但我也耍豬頭...買了兩份掛曆,忘記公司那份應該買桌曆...只好用夾的了


以下是認養地圖手繪雙月曆裡面的圖案
1-2月,雖然阿酷表情沒這麼溫和,可是頭好像也這麼圓耶~


3-4月,中間那隻黑的眼神跟O-TORO一樣無辜...可惜我都拍不出來這感覺


5-6月,眼睛大大的看著...似乎被吵醒的感覺


7-8月,小天使與小惡魔,這麼可愛的惡魔要抓我,我也甘願啦~~


9-10月,助理說這張很像龍貓的感覺,左邊的小怪獸還滿可愛的


11-12月,小貓偷看桌上的點心,我最喜歡這張了,可能顏色比較活潑的關係吧


雙月曆的版面
200907.jpg 


封底,封底之前有出過貼紙跟T恤,我個人很喜歡這一系列的插圖,
看起來線條簡單,可是又把貓的特色畫出來,尤其那ㄧ堆花紋跟不同美美的眼睛
每次都讓我忍不住想找家裡的寶貝是哪隻...


另外認養地圖還送了"淡水有貓系列"的明信片跟宣導貼紙,主要是淡水街貓攝影,
在淡水這麼久,還不知道有這麼多貓可以拍,下次跟公司借D80去拍看看
下面連結是淡水有貓的相關照片(按圖可連結)...,很溫馨漂亮喔~~


至於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2009寵物巨星掛曆因為放在家裡,無法掃描,
可以至網站看到掛曆圖案,每月都有一張大的貓咪照片,跟5張小照片,
裡面有協會送出去的貓,或者已經當貓天使的,
重點是封面那張超像我家嬌貴的小公主,拿回家的時候,室友還認錯呢~~


就像協會網頁所寫的一樣,無論家裡有沒有養寵物,
只要多買一本就是幫助一隻流浪動物,也是肯定動保團體的努力
目前還有販售月曆或者手札的動保團體資料整理如下,若有需要可以參考看看~~
流浪動物花園-2009流浪動物花園桌曆(有喵喵也有狗狗)


台灣認養地圖-2009街貓攝影月曆


 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2009寵物巨星掛曆


 台灣認養地圖-2009手繪貓夢幻雙月曆


2009年度導盲犬『千里尋愛』桌曆(只有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