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過年到了,為了配合政府的促進消費市場,
(p.s純寫文章用詞,我不喜歡看到政治留言)
不能免俗也趁機幫笨貓們添加新行頭,但是通通都不是用消費卷買的
(笨酷os:麻麻~~其實是你怕爸爸罵,所以拿我們當理由吧
makotocat:噓...你就讓我滿足一下敗家的慾望ㄇㄟ)
前年幫笨酷他們買的美美波浪小花抓抓板當作情人節禮物,
早在笨貓們"小屁屁"偶爾的'關照'下,波浪造型早已扁得不像話了,


本來想發揮勤儉持家的精神,把小綠抓板洗乾淨繼續用,
那知道中間夾層可能有鐵片的成分吧~~
洗完後,一直出現黃黃的水,把布面都弄髒了,
讓我更有理由買新的抓抓板給笨貓們使用,
今年我相中的是QUALITY抓板,木板材質,
這樣我就不用洗了,只要用擦的就可以了,還買一些2266的東西,
禮物還沒拿出來,家裡的貓就圍過來檢查,下面先約略介紹一下敗家物品
照片有些模糊,因為貓忙著衝來衝去,我又一手請貓大人借過,一手拍,所以就加減看
至於有些小東西的療效或者貓咪的接受度,再慢慢開文章寫
(笨酷:其實是想當文章數目衝吧...)

小姬妹妹:裡面有我最喜歡的貓草味道...在哪裡ㄌㄟ??
笨酷:在箱子外面才對拉~~~


橘子:才不是ㄌㄟ,是這張怪東西有貓草拉,恩~~~好吃
小姬妹妹:我也要貓草....


東西一一拿出拍照的時候,竟然沒有貓要去注意我們的主角-QUALITY貓抓板
上面的小滾輪,還故意做小鬚鬚,貓咪造型的麻布,可以平放,也可以吊起來玩


重點是還有長100CM的天使逗貓棒


為何說是天使逗貓棒呢?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像小天使呢?還是閃亮亮的衣服跟光圈耶
可是後面愛搶鏡頭的笨橘子還在找箱子的貓草味道


笨酷看一下逗貓棒後...就轉移陣地
發現我買的2266東西有貓草味道,開始瘋狂哈草了


好不容易把笨酷移到箱子繼續瘋狂
我才能好好拍其他敗家的東西
笨酷:哦~~~我沒醉~~我沒醉
makotocat:孩子,可是我覺得你醉得比先前來家裡的血喵叔叔還嚴重耶~~


橘子:嘿嘿...笨哥哥在哈草,媽媽在忙拍照,沒發現到貓草球旁邊的魚乾耶
makotocat:臭橘子,我已經拍照存證了喔


讓笨酷一直瘋狂不注意主角的配角們出現了,就是左下角的貓草球....
還有貓草茶包以及兩罐PRO CLUB一歲以上的罐頭(均衡健康配方、強化關節配方)
至於最左邊那個很像洗髮精的東西是為o-toro買的EQyss敏感皮膚凝膠


這是賣家送的滿額禮物...也是有送貓草,一堆貓草產品,怪不得笨貓們無法專心


那麼主角抓抓板..到底有沒有深受笨貓老爺夫人們的喜愛呢?
笨酷:這就是新來的玩具啊?笨橘子...你檔到主角的鏡頭了
一隻狀況外的橘子,追著貓草球快速經過


橘子:酷哥哥~~這就是我們的新玩具啊...


笨酷:我們來開party跳舞喔~~~


小姬妹妹:我最愛的閃亮亮耶~~我咬


笨酷玩到眼睛都有點鬥雞眼了


這幾天笨酷想到就會自己去逗一下天使逗貓棒,自己玩得很high
至於O-TORO還不大理解那逗貓棒的樂趣,所以都只是遠遠觀望而已
可能要等一段時間以後才有辦法拍到O-TORO玩新玩具的照片了


被笨酷欺負過的天使...變成"瘋婆子"了...看笨酷對他多瘋狂愛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