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收到死黨jelly從金門寄給我的聖誕卡片,
好久沒收到手寫的卡片,那時候在辦公室裡面看著卡片感動好久,
儘管她要派駐金門前,我們才一起去吃飯,
但或許離島的關係,讓我倍感思念...
打算這兩天也回卡片給她,不過應該是新年的卡片了,
而且我的字超醜的,實在不大能看
不管如何,先在這邊祝福遠方的她...能永遠平安快樂


想想時間真是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去年的聖誕節充滿了悲與喜,
那時候還特別幫了笨酷買了一件聖誕裝打算要去參加喬安舉辦的貓咪聚會,
可是因為當時KUSO掉到大水溝,室友為了救他受傷住院,
後來沒去成聚會,為了不浪費聖誕衣服,
當時番茄還拿番茄妹的新相機幫家裡的貓拍了幾張照片,
加上那時候為了KUSO籌醫療費,一直忙義賣的事情,
遲遲沒有機會把當時番茄拍的照片PO上來給大家笑笑,
剛好今天又是聖誕夜,就借花獻佛順勢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首先O-TORO登場...憂鬱版的聖誕貓
O-TORO:我沒有做壞事,為什麼要我穿衣服
makotocat:因為今天聖誕節啊,跟叔叔阿姨要聖誕禮物啊


makotocat:先來個左招財
O-TORO:媽媽...我是聖誕老人,不是招財貓耶~~


makotocat:沒差拉,都差不多....再來個右招財
O-TORO:可是好像差很多說...


makotocat:嘿嘿嘿...橘子換你了
橘子穿上這張簡直是不倒翁,因為是笨酷的size,橘子屁股太大了
後腳還是勉勉強強才能穿上的
所以拍完這張是從貓樹上整隻滾下來....


怕橘子摔到後來更笨...所以換到床上繼續拍
不過...依然還是隻不倒翁版的聖誕貓


橘子:番茄叔叔,我都露點了,你還拍喔
笨酷:阿弟仔...你怎麼變成這樣,等等不會換我吧


接下來是不怎麼和藹可親的照片
因為這算是....黑道版的聖誕貓...很殺的喔
笨酷:這是什麼怪衣服...穿這樣真的有禮物拿嗎?


笨酷:媽媽,這樣會不會騙到比較多禮物?


笨酷:呼~~還好沒去貓聚會,要不然穿這樣一定把不到妹


笨酷:各位叔叔阿姨,看在我這麼賣力的情況...應該會給我禮物吧..要不然我要用眼光殺人喔
makotocat備註說明...照片的床墊是笨貓們魔爪造成的,怕跟房東無法交代,所以就貼上膠帶


p.s這件衣服小姬公主沒辦法穿,因為體型太嬌小了,穿了像布袋一樣,所以就沒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