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遲了一星期的寵物展戰利品報告,
今年很感謝網友蕃茄特別北上,開車帶我跟室友一起去朝聖,
還有貓友-摩西媽媽寄免費入場的邀請卡給我,
讓我把省下的門票錢貼補蕃茄誤停到101的停車費

今年比較特別,幫笨酷報名了寵物展的"今日我最怪",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可惜的是活動時間控制不是很好,
雖然說才藝這種東西也很難捉時間,
只是我們一下跑去拿試用包,一下跑回比賽場地,還滿累人的,
現場超多才藝多多的狗狗,每隻都好厲害喔~~

笨酷似乎習慣每年去寵物展打戰幫忙拿試用品
到那邊不像以往緊張的狂吐舌頭,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坐車前往世貿時,把緊張跟精力用光了,
笨酷坐車的時候,很像小朋友,會很認真跟著路上車子跑來跑去
一下到前座一下到後座,忙得很

蕃茄叔叔要求補充坐車的部分:
那天我們車子高架橋下錯路口了,所以在內湖南港那區繞來繞去,
因為那天笨酷很愛看車子,跑到後車放面紙的地方趴著,
這樣的角度可以看到前、後兩邊的車子,
後來後面來車,來了一台15噸的大貨車,
笨酷本來還悠哉的趴著看大貨車,可是後來發現越來越靠近,
笨酷一臉"怎麼車車越來越靠近,會不會要撞我"的表情,
一臉惶恐的起身,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跑掉,
直到大貨車在我們車後安全距離停下來的前一刻,
笨酷已經嚇得跑到後座的腳踏墊那邊躲了....
這小子真得只有臉兇裝酷而已,實際真得很SULA


今年的試用包不如以往好拿,其實去年就不是很好拿了,
今年整個大環境的影響更是明顯,
試用包不是縮水變成小小一包,就是一人只給了一包,
可惜今天高人一等的網友PK沒一起參與朝聖,
所以那種現場"天女散花"發試用包的,我們都沒辦法搶到,
只能靠著笨酷到處騙了

不過,幸好我先前有到折價王網頁,下載一些手機簡訊拿贈品,
回到家清點一下戰利品,成果雖然沒去年多,但還是不算差,
拿到了40包貓咪的試用包+2罐SEED罐頭+1包營養品
+2罐PURE PET狗罐頭+1包狗狗的試用包

而且皇家的部分還拿了不少喔~~
P.S 罐頭都是透過手機簡訊拿到

在希爾斯的攤位時候,有獸醫駐診,
本來希爾斯的販售人員還覺得笨酷太胖,
可是獸醫師問一些笨酷的相關資料,跟觸診檢查後,
說笨酷雖然已經7歲多了,可是很健康的,
但獸醫師建議我可以換老貓飼料給笨酷吃,
不過在說但書的時候,笨酷聽到馬上很認真聽獸醫講解,
獸醫師嚇到,笑笑跟笨酷說"不是說你壞話喔",
笨酷才沒臭臭的臉,真是好玩....,誰說貓咪聽不懂人說什麼

照片中最特別有一大包約400G的希爾斯,
那是我們準備離開會場的時候,
當時我以為有人集體合購寵物用品殺價,然後在門口分發,
所以一邊走一邊好奇看他們是買了什麼東西,
結果對方發現我的眼光,可能我表現太明顯說"我要搶試用包"
所以對方突然拿了一包貓飼料衝過來送我們,
後來才發現原來在各拍賣網站都有出現的某家寵物店,
真是聰明的生意人,不用花展覽的擺攤錢,又不怕試用包不夠發,還可以做廣告

回到家要幫戰利品拍照的時候
笨酷一臉認真的躺在試用包旁邊,還看著條碼喵報告戰績
笨酷:小白(條碼喵的名字),你看今天我帶領先鋒部隊去打江山,才有這麼多好料的喔


笨酷:小白你知道我花了多少時間打下江山,才會有這些成績嗎?(遠望飼料小山中)


笨酷:可惜時間不夠,要不然我可以拿得更多
手壓著皇家看著我....
笨酷:媽媽,我等等要吃這包,記得要給我多一點喔,
順便記得分蕃茄叔叔一些慰勞他的辛苦
makotocat:ㄟ逗...笨酷小朋友,你蕃茄叔叔不吃這種口味的餅乾
笨酷:那換開罐頭招待好了
makotocat:...蕃茄不要扁我...這一切都是虛構的


笨酷:小白我粉累了,剩下的就交給你介紹了,要認真說我有幫弟弟妹妹謀福利喔


小白:反正重點就是上面(通通是喵的)跟現在(狗狗的)這些就是通通搶來的,
嗯~~不對,是笨酷大人努力去陪笑賺來的...,呃.....陪笑好像怪怪的
算了,反正大人去睡覺了
makotocat補述這是透過手機簡訊拿到的狗罐頭,後來讓室友拿去公司做公關去了


這是拿到的營養品,可以加強貓咪的抵抗力,還滿適合O-TORO的


這三包是我當天用COCO買的,
雖然我家是吃美士,可是現場的價格比我常去的寵物店貴100,就不考慮購買了
於是買了這幾包打算混合給家裡的寶貝們吃,
紫色包裝的是紫鑽,只賣$99,現場+$1送一個星型狗狗潔牙骨(讓室友去做公關用),
聽說適口性不錯,我承認會買是因為便宜,忘記看飼料主要成分了,
不過都買了也不能浪費,成分若不好就會餵浪貓了

至於創鮮是買一送一,所以$150兩包,
此品牌聽說是瑪丁的另一個品牌,今年瑪丁沒有發試用包,
平常家裡寶貝都是吃美士混瑪丁,牠們的毛都改善很多,
尤其是O-TORO的毛漂亮健康最明顯,
不知道這牌子的效果也會如此顯著,就買來給寶貝們試吃


以上是2008年的寵物展戰利品戰績報告,
不過最大的心得就是為何寵物展老是要有狗販出現,
賣水族也就算了,可是看到一堆小狗在那邊就覺得很可憐,
雖然展場需要有攤位分攤費用,但看到真得很不舒服,
真希望明年不要再看到那些攤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