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酷每次吃貓草總是搞得全身都是草
先吃個兩口,然後就把整個大頭塞進專用碗內去,
不用懷疑就是整個大頭塞進去...
然後再用洗身體的方式把身上、頭上的貓草吃掉...
這時候的他完全不能碰...因為牠會興奮的咬人...
不過這樣有比較好吃嗎?

前兩年寵物展買了一個貓草枕頭,笨酷可愛的ㄌㄟ....
偶爾自己想到就會爬到貓樹那邊瘋狂磨蹭,然後對枕頭兔子踢
(makotocat:小姬妹妹的話,就是會很認真的舔...
因為她很愛吃貓草,先前有自己種的時候,每天早上吵著要你拔草給她吃)

不過剛養笨酷的時候,有天我突然想吃咖哩,
所以就自己買材料回來煮...
當我才削紅蘿蔔的時候...我發現笨酷一直靠過來聞
那時候我好奇的拿紅蘿蔔皮給他,開玩笑說
"笨酷,你又不是兔子?這是紅蘿蔔ㄋㄟ...你不會吃啊..."
哪知道話一說完,老兄他把我手中的紅蘿蔔皮咬走了
然後就開始跟玩貓草一樣....抱著紅蘿蔔皮狂磨蹭
還把紅蘿蔔皮咬得到處都是...甚至還不准我拿走
一定要等大爺他玩爽為止
但是他還只對未煮過的紅蘿蔔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那以後我不用買貓草,直接買紅蘿蔔削皮就好嗎?

上週日(1/27)晚上我又番茄牛肉的時候,
那小子看到紅蘿蔔又是同樣的反應,
我就叫室友拿一條紅蘿蔔皮給笨酷,結果反應依然沒變....
重點是誰來告訴我....紅蘿蔔=貓草嗎?
還是笨酷根本就是兔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