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敗了不少主人們的新品,
其中一樣是照片所示的窗台式貓吊床(圖片來源:淘寶網賣家),
但主購並非跟這賣家買的,所以並沒有上面的墊子,
Carol的妹妹說想買墊子搭配吊床,於是上網看到貓友的心得文章,
文章內介紹這位製作手工貓床的賣家
(貓友心得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weyyng/article?mid=3952&prev=3967&next=3924)


這賣家可接受客製訂做,所以我將圖片及尺寸、需求MAIL告知賣家,
以下為賣家製作後拍攝的照片(圖片來源:瑪莉喵寵物手工床小小世界)
上面是Carol製作的抱枕,因為Carol給的尺寸有問題,
所以做起來變得很像枕頭,價格部分是以棉花多寡來計價,
不過Carol說很舒服,才賣300元...我有點也想訂一個了
下面圖片是貓床墊


正反可選不一樣的花色(圖片來源:瑪莉喵寵物手工床小小世界)
Carol妹妹選的是左下的斑馬刷毛布,雙面都是刷毛布成本較貴,
所以需要另外加價,賣場網頁有說明各種布料適合的季節


這款是我訂的貓床墊
每個床墊都附送一個愛心貓草小枕頭,一組199元,
又可以選喜歡的花樣,真的不貴


這面為棉麻布,上面有小瓢蟲跟螞蟻


這面為棉布,本來選賣場的酪梨花樣,很可愛的,可惜沒有貨


這是我特別要求請賣家幫忙製作,綁在吊床上用的,
聽賣家說花最多時間在這部份


送得愛心貓草小枕頭,一顆是Carol忘記帶走的


這款是Jelly訂做的,本來我也想買這款,
這面是愛心刷毛布


這面是玫瑰花樣棉布


小枕頭底部隱約看到貓草


另外加買的貓草小魚,一隻才50元唷~~
布料是彈性布,跟床墊布料不同,比較耐咬


貓草小魚比例尺


那麼家裡主人們捧場程度呢??

因為放在床墊上的貓草小枕頭實在太香了,
每隻貓主人都模糊焦點了...一直狂磨蹭床墊

笨酷玩得都變成紅鼻子了


橘子也搞錯重點


橘子:挖無醉~~無醉~~


小姬妹妹對貓草的反應就是吃掉
所以一直對小枕頭狂舔


不死心的舔


把小枕頭搶起來,想拍張他在床墊上的照片,
沒想到焦點依然是我手上的小枕頭,
雖然拍差了...可是好喜歡這張564654rt5.gif   


把小枕頭藏起來後,晚點小姬妹妹眼神終於恢復了


小姬妹妹示範一下貓床墊的柔軟度


這樣躺也很舒服唷~~


換邊躺也舒服,其實本來她是睡著了
只是我靠近把她吵醒,沒機會拍到她睡舒服的樣子


醒來一下子,眼睛又有開始想睡覺的閉下來了


貓草實在太誘人了,所以不好拍照,所以我最後就改錄影的方式

小姬妹妹示範如何拔貓草魚屁股羽毛?

笨酷示範如何對貓草魚瘋狂兔子踢?


賣家還提醒我這款床墊要用手洗,不適合用洗衣機洗,
拿到貨的當天(6/16)半夜,小姬妹妹就想測試是否好洗,在新床墊上吐(小蟲那面),tusky (70).gif  
害我隔天上班差點遲到,用手稍微搓洗一下就很乾淨了,
棉那面的話...我想可能就毀很大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網站看看,也可以訂做自己要用的用品喔
瑪莉喵寵物手工床小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