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吃飯時,剛好電視廣告費玉清演唱會,
老媽充滿期盼說,若有機會去聽現場的一定很棒,
從小我有印象以來,就知道費玉清是老媽的偶像,
聽到老媽這樣說,當然偷偷跑去訂票,想讓老媽開心一下,
可惜在台北4月份的場次,早就沒多少漂亮的位置,也很少連號座位,
只好放棄,上網查詢才知道,這幾年的演唱會都約在母親節前後幾週,
默默把演唱會會開的時間點記錄起來,提醒著自己明年要記得買票

過一陣子,這件事幾乎要忘了,
卻偶爾在某日中午買午餐時,意外看到演唱會廣告,
而且是台北場6月份,回公司上網查詢,
6/17(五)加開一場,還剩下好多位置,可能星期五的關係吧?
馬上訂3樓位置,可是訂完位置後有點後悔,
想讓老媽可以更貼近自己的偶像,加上2M樓票價與3樓一樣,
晚上跟室友討論後,決定多花$100改訂2M樓

因為怕老媽說不願意去,一直等拿到票,
我才打電話與老媽約時間,
以下是有點搞笑的對話
makotocat:媽...你6/18上班請假好嗎?我6/17晚上要約你出去一下
老媽:要去哪裡?
makotocat:帶你去賣拉...
                   反正把時間先空下來,因為要很晚才回家,怕你隔天沒力氣上班
老媽不知道怎麼聽的,回我:買鞋?我鞋夠穿啦...
makotocat:帶去賣...哪有買什麼鞋
老媽:到底要幹嘛?晚上能去哪啊?隔天還要上班沒空
實在很難騙出去...我該高興以後老媽不會容易被詐騙集團騙嗎?
makotocat:吼...誰叫你喜歡的票那麼難買~~
老媽:我喜歡的??誰啊??
makotocat:你說呢?
老媽:費玉清喔??
makotocat:對啦~對啦...那請問您有空了嗎?
老媽:我有空,我要去,你說幾號...
馬上聽到老媽口氣變很興奮,似乎在找筆要畫月曆

今天上班還特別帶數位相機,想晚上幫老媽跟阿姨拍照,
順手把票拍下來,因為票是熱感應式的,所以我拿到票還用兩層信封保護,
淡水的潮濕讓我很怕當天票變隱形的,
不過個人很不喜歡這種材質,想留下來紀念也不方便


星期五下班台北的交通很恐怖
6點多從長春市場出發去搭公車,竟然塞到7點才到會場,
看到費玉清的海報,老媽就趕快把阿姨推去拍照


老媽本來準備穿裙子的,後來又嫌麻煩,改穿褲子
拍這張海報的同時,另一邊也有人在拍照


到2M樓要進場,發現原來門口也有放海報,也沒人拍照
哈,那我們剛在1樓跟人家搶什麼
老媽急著進場,不重拍一次,只好先帶老媽跟阿姨進場,
送到門口由工作人員為他們服務,而我自己幫海報補拍照


到樓下補拍1樓盛況,還這麼多人尚未進場


大門口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哈哈,跟我剛剛一樣搶著跟這張拍照


離開會場前,我順手買兩張費玉清的CD,
雖然老媽說不需要,不過我還是先買,留著紀念

天之大,去年費玉清出的專輯
專輯介紹:http://www.sonymusic.com.tw/album_info.php?al_prodno=88697721432

封面有費玉清的親筆簽名,字好漂亮


背面的樣子,充滿濃濃的中國風
一翦梅...是我們大學去KTV偶爾會點的歌


CD與專輯介紹


內頁


另一張是今年出的專輯─ 唱一遍一遍
專輯介紹:http://www.sonymusic.com.tw/album_info.php?al_prodno=88697910202

紙袋另外包裝


封面一樣有簽名


背面


CD與專輯介紹


內頁


在等待今天到來前,我上網查到許多費玉清,
包含他的演唱會風格這類,也會上網反覆找他的歌,
如果明年還有機會,我想跟老媽一起去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