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的爸爸這星期60大壽,因為也是未來的公公,

所以就上網查要送什麼禮物,剛好看到有賣紀念性酒瓶雕刻,

不想讓人誤會有廣告嫌疑,所以我就不打出廠商的名稱了,

只要在奇摩首頁打酒瓶雕刻就可以看到相關的資訊了,

網路上我看到的是有兩家,可能不止,而我選這家也沒什麼原因,

只是剛好他的背景圖比較華麗,是我喜歡的STYLE而已,

接洽的步驟是先電話聯繫完成匯款以後,

再把自己想要製作的照片傳給廠商,廠商會先依照需求設計樣稿,

待確認樣稿無誤之後,才開始製作酒瓶雕刻,這期間需要7-10個工作天左右,

酒瓶的雕刻也可以選擇360度的雕刻方式,前面是圖片,後面是文字,但要加錢,

價錢部分是以量制價的,買越多單價就比較便宜,

也可以挑選酒的種類,有的酒可能需要加價,

這部分我就不清楚了,我沒特別選酒,也沒選360度的雕刻

以下為樣稿


我是買一對,有附禮盒跟紙袋,單瓶也有附,
雕刻可以選擇要金雕還是銀雕



酒瓶雕刻的特寫,因為家裡的燈是黃色的,所以金雕比較看不出來


這是酒的背面,還保留原來的酒標
不過可能因為製作雕刻的關係,酒標會有點磨損的感覺,
但我想真拿到酒應該不大可能放這一面出來擺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