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好久的待續都差點忘記要寫了,也有點忘記要寫什麼

在侯硐有些貓咪都很好玩,明明看到遊客會跟,也會給摸摸
但是一拿起相機拍,就是給你賽臉看
飛機都比誰開的比較大台...

路貓甲:小姐..你不知道來這的規矩嗎??拍照要收罐頭費的


路貓乙:沒禮貌的傢伙,沒交過路費,還敢一直拍


路貓乙:罐頭交出來,就隨便你拍,要不然用眼神殺死妳

甚至有貓睡死了,隨便我拍

狗狗來了,還是繼續睡,感覺貓咪跟狗之前的和平相處(假和平??)
路狗甲:檢查一下還有沒有呼吸?

再往上繼續走,貓咪導遊好像換隻了
換這隻在樓梯迎接我們
路貓丙:你們很慢耶,我在這邊等很久了耶


敷衍的應酬一下,討個摸摸後


繼續等下一批遊客

很美的景色,感覺整個心都沉靜下來


遇到一隻在喝水的貓...不過特別的不是在喝水,
而是那白色的水池裡面是養魚,所以貓咪是喝魚洗過澡的水,
這算是另類的喝鮮魚湯嗎??


準備繞往活動中心的時候
回頭突然發現一開始像笨酷那隻貓在屋頂上看我們
ㄎ 真的超像笨酷的


走往活動中心又換了一隻小小貓導遊
小不隆冬一隻,何時出現在我腳邊都不知道,還好沒踩傷他
馬上把小小導遊抱到平台上


小導遊真是可愛到爆了


圓圓的頭真是可愛


小導遊一看到大貓,還會趕快尋找保護




活動中心前也有好多的貓咪,慵懶的躺著睡覺


被我跟JELLY吵醒了,臉好臭


這隻貓的尾巴超特別的,JELLY說像灌壞的糯米腸


兩隻為了搶休息的地方,互相對峙著

最後我跟JELLY當然就是去逛月台前的商店買紀念品
有好多可愛貓月臺票




還有紀念撲克牌

木製的明信片


我跟JELLY各買了些自己喜愛的商品
當然還有更多侯硐貓的商品
可以參考侯硐商品
這些盈餘最後會拿來捐助貓咪的醫療費以及其他費用
最後就是貓博士夫人也出了一本書猴硐:貓城物語
如果沒機會去侯硐走走,也可以買書解解饞
若是有機會去侯硐走走,也請配合當地的政策-飼料不落地實施中

相關最新訊息,請至貓博士夫人網站

以及最新的侯硐宣傳短片

makotocat P.S 好像有點敷衍的寫完,就讓我繼續裝死吧 tusky204bl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