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室友都會幫貓主人們綁紅包袋,
都是用一般紅包袋,然後用膠帶改成適當的大小,(可參考過新年)
不過看貓主人們似乎不好睡,今年剛好我在找要買福袋的時候,
意外發現有人在賣寵物專用的紅包袋,也有是寫寵物福袋,
價錢50-99不等,本來我是想一起購買,
只是一口氣4個下來含運費也不便宜,
決定自己買布做,雖然自己做也不見得省多少,但心意不同

需要材料:
和風古布2尺(含運費)........$130
家裡附近手工藝行裡布.......$20
酒紅色縫線......................$20
針...................................免費
玩具的手工費....................
無價



做法:
其實我只有個雛形要做成小型束口袋,上網找了幾個網頁參考
我個人手笨理解差,所以有些步驟要看不同的圖片比較清楚
束口包作法之一
巾着袋(基本型)の作り方
束口袋

縫法參考:回針縫

這款是10CM*10.CM的布,往內摺0.5CM再縫合


這款是做比較小的,大約5CM左右吧...
失敗兩次才做好的成品


笨酷示範帶小紅包袋的效果,那時候不知道是否因為笨酷頭太大的關係
我老覺得這小袋子做得太小了,所以才改良成10CM的那款,
現在看一看照片反而覺得自己眼睛脫窗


笨酷:還沒過年,給我帶這甚麼東西啊,有夠娘的
後來這個就送給可愛的KIMI了


10CM的成品


帶起來有夠大的,不知道的還以為裡面裝多少...其實只有$66


笨酷:爸爸我脖子太重了,我要抱抱趴趴....


這張看起來就很明顯比小紅包袋大很多了吧
不過因為趕過年,沒時間修改了,只好等過完年後再改良
當天晚上,每隻貓一副很有錢的樣子,因為跑來跑去都聽到零錢聲音


橘子:過年為何要我帶這麼娘的袋子


橘子:就說我這角度比較帥了,要拍要拍這角度拉


O-TORO實在有夠難拍,沒用修圖軟體調一下,還真的找不到他的眼睛
O-TORO老是喝水的時候順便洗紅包袋,真是愛乾淨


O-TORO:有找到我眼睛了嗎??


最後再放一張不怎麼甘願的合照一張,記得來我家拜年的朋友
別忘了紅包啊...我袋子做很大夠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