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用過年前買新相機拍的照片,依照我家每年的習俗,

從第一年認識室友開始每年都會給每隻貓20元小紅包,慢慢往上加,

今年室友本來想給個200元紅包,但是有隻嘴癢的小皮蛋,很愛咬東西,

連個貓牌就換咬得亂七八糟的,更不用說紅包了,所以室友只好包66元囉


只是橘子帶個紅包就臉臭得要命

橘子:卡住人家脖子不能睡覺ㄇㄟ....
makotocat:可是弟弟你這樣,看起來好像代言什麼一樣喔


makotocat:可惜偷咬沒拍到,被室友罵...所以橘子把頭撇開了



makotocat:要不然橘子弟弟,你當烏龜好了....
橘子:



橘子:哼...那我這樣睡可以了吧
makotocat:可是這樣看起來很像某位駙馬爺耶


笨酷:弟弟,你可以像哥哥一樣把頭往後抬睡啊
makotocat:還是笨酷比較聰明點...只是這樣會不會扭到ㄌㄟ?


小姬妹妹:基本上對我而言,紅包從不是障礙,過年就是要睡睡睡...


O-TORO:把紅包當枕頭靠不就能睡了嗎??
makotocat:可是...這樣喉嚨不會卡卡的嗎


這張照片是特別的,我養O-TORO兩年,一直無法把他的臉拍得如此清楚,
更不用說全身照片,O-TORO非常不好拍,
因為只要有鏡頭對著O-TORO,他就好像害羞一樣,動來動去,讓我沒辦法好好拍,
這樣照片剛好背景又是白的,讓O-TORO不會又是黑黑一片,看不清五官,
最後就以這張結尾...祝大家牛轉乾坤...過去的不如意以及不順遂就讓它遺留在2008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