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舊家打包系列的最後一篇了,努力繼續趕進度,請想念笨酷們的朋友忍耐一下

以前搬家我很少要用到一星期的時間,畢竟小套房能有的東西有限,

可是這次真的整整忙一星期,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搬家,家中就是有一堆箱子跟袋子,
箱子準備要黏,回個頭拿膠帶跟剪刀,馬上就有貓湊熱鬧
什麼東西都是用一半,就停下來換追貓或拍貓,

還要勸貓不要為了搶箱子、塑膠袋吵架


小姬:哇...有新的秘密基地耶~~
makotocat:你打算這樣被打包去新家嗎?


好吧...誰叫我是玩具的地位,認份的換拿行李袋出來裝其他,那總可以吧?
一拿出來,又來一隻湊熱鬧的


橘子:這看起來不錯粗....(偷咬袋子中)


可憐的玩具只好又拿另一個旅行袋出來整理,這次沒貓靠過來了吧~~嘿嘿
臭橘子換窩在被子看另一堆行李....看起來就是要做別的壞事情
橘子:我發4...我真得沒有想要偷偷跳進去塑膠袋裡面玩...


哪知道我正開心整理衣服,把衣服一一摺好,準備放進袋子中
makotocat:寶貝...我真猜不透你啊~~你剛剛不是還在玩塑膠袋嗎?
橘子:就換地方了啊....


makotocat:橘子大人,您又發現什麼好玩的嗎?
橘子:哥哥...那個好像也不錯玩耶(躍躍欲試中)


笨酷:這位子不錯....


其實貓很容易被滿足的,連四層櫃也能搶著玩

小姬:媽咪...你叫哥哥走開拉
笨酷:就是要那個位置...(繼續守著)


makotocat:臭橘子,你很會裝無辜喔...


makotocat心中的os:明明就像個小惡魔,這時候又裝天真
突然很壞心想貼"領養我回家"的牌子在格層上



橘子:姐姐,我在你樓上耶
小姬:臭男生滾開~~~
笨酷:妹妹...那位置是我的....
makotocat:我想既然這樣愛吵架...你們一隻一層直接打包過去新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