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舞...這篇先提早交貨了,每次來偷看都不留言...這樣很不夠意思喔


上星期玩風火的網友寄了一箱自家重的荔枝給我們,
自從北上唸書後,我很少在台北買荔枝吃,看到一箱滿滿的愛心真是感動,
室友一搬回家,我馬上就開箱狂喀...,但有隻貓一直也保持高度興趣,跑來咬.....


 


 


荔枝葉


那隻貓就是O-TORO,從搬來新家以後,他變得超活潑、好動的,
甚至還會主動打笨酷,而且也懂得去學習其他貓的一些習慣跟動作,
更懂得去探險、討好客人,儼然變成我家公關貓
不過我喜歡他的轉變,感覺他真得開心享受這裡的生活了


原諒一個狂吃荔枝的玩具,雙手甜膩膩的加上一隻黑麻麻的貓實在不怎麼好拍,
還要一邊阻止O-TORO真的把葉子吃掉
所以就.....照片將就點看了


O-TORO:這箱是什麼東西呢?


O-TORO:好像不錯粗....我咬


O-TORO:奇怪葉子還會自己跑耶
makotocat:笨TORO,不要真的吃下去拉~~


O-TORO:可是....好好吃的樣子唷!再咬~~


橘子:有這麼好吃嗎?我來聞看看...


橘子:還是過來箱子另一邊比較方便些....


O-TORO:原來這邊比較好走...那一顆顆圓圓的又是什麼呢?
makotocat:O-TORO,那才是真正好吃的啊~~~



O-TORO:恩...沒興趣,還是這綠綠的葉子吸引我
makotocat:孩子,我突然發現....你總是有莫名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