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延續lag很大的搬家後記,5月1日剛好勞動節,室友不用上班,
可是我要上班,上班時一直接到室友打電話問東西,
因為電信公司、家具什麼的,都在同一天來,
所以我乾脆下午就請假殺回家去幫忙,也讓室友可以不用兩頭跑,
不過妙得是,人家搬家網路什麼還沒那麼快定位,
可是我家卻是網路、電腦、第四台比其他家具還要快定位


至於4隻貓的反應呢?
笨酷因為之前來過新家,所以來新喵窩第一天根本就自在到不行,
小姬妹妹則是躲在一堆雜物堆,三不五時叫一下,可是完全找不到貓,
O-TORO就躲在貓籠裡面,橘子也跟著躲貓籠

笨酷到新家,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他又發揮了保全特性
繼續幫我顧行李....不過這次是根本不讓我拿東西


整理到哪,就東西顧到哪裡,有夠殺的眼神


笨酷:你這玩具有意見嗎?
makotocat:小的不敢


愛插花的橘子,適應新喵窩後也開始跟著皮了


makotocat:小子,把你跟箱子一起丟出去喔...
橘子:什麼,媽媽不要我了


後來妹妹可能發現其實最安全的地方是我跟室友的房間
也可能覺得...在一堆有我們味道的地方,比較能好好睡吧
就在我跟整理衣服不注意的時候,小姬妹妹就跑來窩在衣服堆裡...
不過我也比較放心,起碼她也適應了


但是...小姐、少爺們,小的想趕快整理好東西,
你們好歹也留點位置給我放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