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虎年出了不少年節可愛的商品,
而且KAT凱特貓咪竟然也應景的幫黑白喵穿上老虎裝,
這兩隻貓咪在沒有偽裝之前我就一直超想買的,
只是家裡撲滿不缺又室友不答應...所以我一直只能看著流口水,
一直到去年我才買了兩隻小黑的鑰匙圈回家(跟室友一人一隻),
好笑的是同事在我去年生日也送一隻小黑給我,我就放在公司了,
穿上老虎裝的KAT喵喵超可愛的,本來我還忍住想說不要買,
只是有個壞人卡布媽,竟然喵仔間也進貨了,害我每次去卡布媽BLOG看到更想買,
想想沒道理家裡的貓大人都有過年禮物,而我這玩具沒有吧??

所以還是忍不住跟卡布媽訂了一隻虎小白(偽裝成虎的小白簡稱,
我承認我沒創意)來應景一下,
而且跟卡布媽買的話,卡布媽都把錢拿去做公益,所以我選擇跟她購買,
最重要的是星期四就拿到貨了,讓我可以跟虎小白一起過新年


KAT有專屬的袋子,連標籤都這麼可愛...真是騙錢啊....
不過我甘願被騙

笨酷:玩具又買新禮物要孝敬我們這些喵大人了嗎??


袋子背面有說明怎麼砍KAT的頭把錢拿出來


包包裡面還附了一張小的產品介紹,證明我把他們小倆口拆散的證據


接下來就是可愛的虎小白亮相
笨酷:小子,你打哪來的,知不知道來這要先跟我拜碼頭啊??


虎小白的正面照,超可愛,還帶著一顆橘子
這顆橘子是用磁鐵吸上去的,所以可以拿下來喔



虎小白的側面照


虎小白的衣服是可以脫掉,脫一半看起來不一樣吧~~
橘子:新來的,你毛色跟我很像耶~~564654rt5.gif


虎小白的大頭跟笨酷有得拼


O-TORO:新來的,你頭上橘子看起來不錯吃耶,可以分我嗎?


O-TORO:切~~原來是假的,你根本是"唬爛"小白吧~~tusky2067bw4.gif 


最後讓小白跟我先前買的迷你小黑一起拍一張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心想事成、財源滾滾1863497054.gif  1863497054.gif18634970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