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快到了,自從2010新的一年到來,快領年終了
我就開始在注意過年要買的東西,
年菜、我跟室友、喵奶奶缺的東西,當然家裡的主人也不能缺少禮物,
所以我就尋找寵物福袋,後來鎖定
李小貓之家
他家的商品都有一定品質,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店家的位置,
只是苦無機會去店裡朝聖

昨天趁著室友帶我去板橋後火車站逛街,就順便去李小貓的店晃晃,
只是途中室友還稍微迷路了一下,加上天空飄著微微細雨,
機車又找不到位置停放,暫時停在紅線區,
冒著機車被開單的危險以及雨勢變大,
想到稍早出門的時候,笨酷還在窗台旁哀嚎著,不開心我跟室友跑出去,
因此我跟室友到那只能用速戰速決,沒花太多時間逛,
不過可惜忘了帶相機過去,因為寵物店的裝潢滿清爽、舒適的,
而且不是只有喵喵狗狗的東西,還有一些小玩意兒,
真是可以同時滿足飼主跟寵物的好地方,
以上只是單純個人不負責任分享

回到家當然家裡的貓主人們開始來檢查是否有帶東西回來孝敬,
笨酷檢查的有夠徹底,甚至完全不給我機會好好拍一下戰利品,
笨酷:哇...我最愛的SHEBA耶...好想吃喔

好不容易把貓主人1號趕走才能拍一下,
這是買的雞湯成貓罐頭以及一盒綜合口味的SHEBA,
本來還想買其他沒看過的喵零食,
但想到可能福袋裡面會有,所以就只買這些

噹~~噹~~噹~~噹~~
還有這次敗家之旅必買物-
貓貓福袋
右下角是因為回家路上,福袋放在腳踏墊上所以濕掉了,
不是寵物店的關係喔....可惜那紙袋我好喜歡說

而這些是買上述三樣東西送的小贈品
說真的給得很大方,甚至比在一般網路購物店家給得多
這次拍戰利品真是辛苦,從客廳移到房間,
難得笨酷竟然比橘子還會檢查

笨酷:哇....有肉條,還有小姬妹妹最愛的小魚乾耶~~
makotocat:那個可愛的笨酷,可不可以讓位置給我這玩具拍一下照片??

終於清一個小位置給我這玩具好好拍照了
送的小贈品:小魚乾*1(裡面的魚乾好大條喔,至少3-4隻)
羽毛毽子球*1+肉條*2+魏大夫試吃包*1+妙喵試吃包*1
以及還有一個應該是也是肉條的零食

福袋還沒好好拍照前,笨酷又是忙著檔鏡頭了...
這次篇幅最多的應該就是笨酷的背影跟檢查違禁品的照片




本來室友去寵物店那還興致缺缺,但是一到樓上選福袋的時候,
馬上興奮就仔細的挑選拿了1個,
接下來就是.....大驚喜了,既然是福袋,當然就是甚麼都有可能出現,
如果通通都是自己想要的東西那就不是驚喜了,
若怕不划算又不是自己想要的東西,那還不如省下錢買自己喜歡的,
福袋這東西是花錢買驚喜不是花錢買氣受,開心比較重要,
以上只是個人想法而已,
對於這福袋我是滿意的,雖然我希望有喵床,
這福袋吃的比較多,而且還都是我家貓愛的零食,像那罐柴魚、妙喵罐
甚至有幾個零食之前一直想買,這時候不得慶幸一開始沒買太多有的沒的零食,
福袋內容依序為(由左而右,由上而下):
逗貓棒、VedaLax鮪魚化毛膏(送洗毛精)、潔齒液
(這瓶潔齒液我買過2瓶,剛好最近又用完了,有點像貓咪專用漱口水,
可惜用量上在我家用很快,對付小姬妹妹的臭嘴巴超有效....
阿~~~不小心出賣我家公主的形象了)
韓國貓貓牛肉起司棒化毛配方、CIAO系列零食、
李小貓家的招牌鯖柴魚花(我一直很想買的)、
羽毛毽子球(哈~哈~又一顆,含家裡的共有3個)、
Seeds Health iN健康機能湯罐(
鮪魚花枝湯汁口味)、
愛喜雅AIXIA 妙喵罐(鮪魚.雞肉口味)
妙喵罐頭是我家貓主人們的最愛說,還好一開始我沒亂買其他有的沒的
最後一包就是日本犬貓御膳鮮魚黑輪
(這包我沒看過,還是看網站介紹的,採用燒津新鮮的鱈魚.沙
丁魚製成)

拆完福袋後,本來是小姬妹妹玩羽毛毽子球,
不過中途被攔截走了,所以小公主一直注意其他貓主人的動向,伺機而動準備也去咖一腳

小姬妹妹對於羽毛這東西一直是無法抗拒的
拿著羽毛毽子球在逗她...表情超認真的

這張不小心動到了,可是我好愛小姬妹妹的表情
本來想刪除掉,但室友也覺得這張表情很漂亮
儘管拍失敗了,還是保存下來紀念,畢竟朦朧也是一種美啊

既然無法拍出美麗的照片,所以就改拍影片了,
看小姬妹妹有多迫不及待想玩羽毛毽子球


稍微把椅子上的東西清空,讓小公主可以盡情玩羽毛毽子球
只是公主明明沒抓到毽子球,也HIGH得很,最後還來個殺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