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時後,你是不是有回家看小姬?
小姬晚上一直在低吼,我本以為是橘子或小不點欺負她,
但起來兩次都沒看到他們,
我想應該是你回來看牠....牠躲在毯子不知道
你忘記你這女兒很傲嬌的嗎?

今天是情人節,每年我們從沒特別過,
只有剛在一起時,過1-2次吧?
但今年少了你的一句"情人節快樂"...就覺得差好多

早上打電話問一下八里的塔位,
還好塔位、牌位都還有位置,
等明天辦好相關文件,就可以先去登記

一大清早醒來外面就又變天,
提醒大家收假要收心一樣,
本來沒太大感覺,但下午雨勢變大,
我的表哥們來看你,
騎車去靈堂的路上,就想到你出事的晚上,
也是這樣的天氣,又更冷...雨更大,
滿腦子都是你事故現場畫面...
騎車也騎得好害怕...心整個揪在一起

又到了周末加菜,本來今晚我不大想用,
但媽提醒我要加菜....,
你走後阿酷一直都沒有在叫過,
今天餵罐頭竟然叫了,讓我有點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