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遇到一個繞路的司機,
還好他亂繞被我認出可以去你家附近的路,
要不然我不知道要被載到哪去?
又沒記住你家地址

今天想買蘿蔔糕給你吃,
騎車快到靈堂,才想起來我經過巷口早餐店沒買,看我多恍神
結果早餐店說蘿蔔糕還沒送來,
繞了幾間,好不容易有家中式的早餐店,
終於買到你愛吃的蘿蔔糕
後來才發現原來靈堂隔壁那邊也有早餐店

以前公司主管游博士來看你了
說其他同事下周一也要過來看你
問了我未來打算,其實對於未來我好茫然、好害怕

下午佳明、還有麻將都來看你,
佳明說很不想去那看你,他不大願意接受你已經走了
麻將說我還沒到之前,就先去念你一頓
芯媽也說有好好念你,每個人都要我勇敢些
我知道我要勇敢,我要讓你放心,
但我真的需要點時間,
你的離開...我才知道原來我這麼依賴你...
我也才知道,原來你的支持對我這麼重要

晚上去PK公司稍微談一下,
不知道為何我覺得好壓迫?好害怕...
回到家跟媽談,還是覺得好怕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踏出那一步
感覺你不在身邊支持....讓我好無助
要我怎樣能停下思念不去想你?

稍晚通知大阿姨跟表哥了,真的很不想通知這消息
因為好痛...每個人都很想安慰我..
我都懂...但我真的需要時間,只是不知道要多久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