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過去你家,你爸那邊親戚來家裡,
我今天帶了你愛嗑的瓜子過去,今天的我比較勇敢些,
起碼看著你沒有馬上哭出來,
順便問你是否需要通知老師,你這次很快回不要通知,
另外問你,去PK公司上班的意思,
最後你還是賴皮,叫我先去面試回來再問你,
我只好跟你說,到時後記得陪我去

這兩天胃口比較好些,
跟你爸媽、還有我媽吃飯,我能吃下比較多了
今天嘗試喝了一口黑咖啡,不習慣的味道,
但還是想喝看看你愛喝的東西...
你媽媽說希望以後我還是能常回到家,
他們把我當女兒看,要我有事情要跟他們說
不要因為你的離開,從此不再聯繫

為了你的牌位以後要放哪的問題?
爸跟媽吵了一架,最後媽哭得好傷心,
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想你、愛你
中午過去辦公室那邊,確定了你出殯的時間,
稍晚你堂弟、堂妹也來看你,
你爸爸一直提醒他們開車要小心,不要跟你一樣

這幾天因為要幫你準備衣服,每天都拖著小行李箱往返,
突然去想到那時後去香港蜜月的事情,
本來還想說等今年債務還得差不多,
要跟你說我們存錢去日本玩,但甚麼都沒了

爸媽說,因為台南大地震關係,不是幸災樂禍
但也因為這地震,你的離開,他們才能放下來,
痛苦真的是比較來的,看看別人或許你這樣走也好吧?
畢竟這兩天你生病進出醫院,讓大家很擔心,
又不把身體實際情況跟大家說
起碼以後大家不用老是替你擔心,
我也不用這樣提心吊膽,更不用醫院、家裡兩邊跑

回到淡水,才坐在電腦前面,
小姬馬上跳到我腳上,還會呼嚕嚕,
跟當初要你保護牠那樣跟著我
連在客廳幫你摺蓮花的時後,牠也要我抱
在我腿上靜靜看著我摺蓮花,
為了牠們跟媽....我會勇敢的,你好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